90年代任天堂的虚拟男孩被改造成交互式游戏耳机,为终极AR游戏体验!

谁还记得90年代的《Virtual Boy》?第一次立体,身临其境游戏体验它“如此先进”,无法在传统电视或LCD屏幕上观看。在连续九年的卓越产品设计成功之后,雷电竞手机app下载任天堂发布了代号为VR32的虚拟男孩。不幸的是,由于薄弱的硬件和仓促的开发,第一虚拟现实这类游戏系统失败了,成为有史以来最畅销的主机之一。如今,人们普遍认为《Virtual Boy》是任天堂众多成功创新作品中的失败之作,但它的设计仍然吸引着玩家和设计师。洛杉矶设计师詹姆斯·蔡(James Tsai)把自己的创意带到画板上,给Virtual Boy带来了自己的现代微调。

在复古美学和游戏移动性方面,蔡崇信顺应了当今的趋势,用任天堂Switch Joy-Glasses重新想象了任天堂的虚拟现实体验。蔡崇信认识到任天堂Switch的混合性,使其能够从手持游戏平板电脑转变为用于电视的插入式视频游戏机。这使得任天堂Switch的玩家可以选择在任何地方携带游戏机,使任天堂Switch成为一种移动游戏设备。这种移动混合给了Switch很大的帮助,随着今天的玩家如此怀旧,难怪像Pokémon Go这样的VR游戏会在全球取得如此大的成功。此外,关于这款游戏的市场胜利,蔡崇信写道:“成功地利用了90年代的怀旧情绪,[Pokémon Go]吸引了数百万千禧一代……利用这种复古炒作,是时候改造现有技术,创造一些独特的东西来与最近几代人联系了。”于是他的快乐眼镜诞生了。

通过整合配对功能,Tsai的Joy-Glasses将游戏投射到集成头戴式显示器或电视或电脑屏幕等外部显示器上。当玩家在耳机显示器和外部显示器之间切换时,过渡镜头也能适应光线的变化。Joy-Glasses结合了增强现实和双重玩法,让多个用户可以一起享受增强的视频游戏体验。Joy-Glasses配备了内置扬声器和开耳音频,允许您与其他Joy-Glasses用户连接和交流。这种语音聊天和社交连接的结合将产品的增强现实功能与玩家的现实连接起来,提供多层次的交互性。与VR32臭名昭著的红黑屏幕配色方案类似,蔡崇信的Joy-Glasses配备了红外摄像机,当打开摄像机时,游戏和玩家的世界就会变成不同程度的区域。微型led显示技术充满了Joy-Glasses的镜头,以获得更好的对比度,更快的响应时间,以及视频游戏的能源效率,这是VR32失败后的另一项改进。沉浸在90年代的感觉中,看看下面的渲染。

设计师:詹姆斯·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