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可穿戴辅助设备旨在帮助中风患者重新学习肌肉运动是模块化的和可适应的!

Rehap是一种可穿戴的辅助设备,设计用于中风幸存者锻炼镜像运动和关节练习在恢复和重新学习基本肌肉动作的过程中。

近年来,康复和辅助产品设计在功能性和可访问性方面取得了一些雷电竞手机app下载进展,但目前对家庭康复设计的需求不可低估。虽然物理治疗被推荐给任何想要恢复自然活动能力的人,但中风患者尤其受益于量身定制的康复计划。从嘉曼崔康复是一个可穿戴康复工具,旨在帮助中风幸存者重新学习基本的肌肉运动,即使在舒适的家中。

在康复的研究期间,Choi了解到大约三分之一的中风幸存者在中风后会经历不同程度的情绪压力。在康复期间,康复工具和辅助设备帮助中风幸存者训练患肢和他们自己的肌肉记忆,以防止僵硬和维持血液循环。

崔教授将镜子运动和关节运动等物理治疗训练结合在一起,帮助刺激中风患者的肌肉记忆。中风患者将Rehap作为套筒或手套佩戴,并将产品的模块化齿轮配置为橡皮筋,以满足他们的恢复水平。为了使康复更容易获得,Rehap对中风患者来说也是一种成本更低的康复选择。

Rehap由单一材料开发而成,生产简单,可回收,是一种无电机的模块化解决方案,易于复制,设计直观。Rehap适用于所有康复水平的中风患者,配有可互换的齿轮,可以更换以适应三种不同的康复水平。患者的需求和进展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化,Choi设计了Rehap来满足患者在康复过程中的需求。

设计师:蔡嘉文

Choi设计的Rehap是中风患者重新学习基本肌肉运动的可持续和可行的解决方案。

经过一段时间的研究,Choi优化了设计,使其具有可调性和通用性。

“与大多数现有的康复和辅助工具不同,REHAP没有任何电子设备和螺丝,更容易回收PLA。”

“在对目标用户——中风患者进行了研究,并与辅助技术专家进行了讨论后,我决定设计一种附着在人体上的康复工具,灵感来自于外骨骼和身体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