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斯堪的纳维亚风格的大篷车为最小的移动生活方式而设计,提供了终极的户外体验!

霍比的新马夏大篷车采取斯堪的纳维亚设计,以合并移动生活方式与hygge生活,创造一个商队这感觉很像你自己的私人豪华城市车轮公寓。

如今,移动生活方式是我们所关注的。从单调的日常生活中解脱出来,开车去我们最喜欢的露营地,甚至穿越整个国家,这听起来像是我们都在寻找的假期。世界上最大的大篷车制造商Hobby骑着他们的海滩大篷车的尾巴,发布了他们的斯堪的纳维亚风格的Maxia大篷车,感觉就像骑在你自己的移动城市公寓里。

Maxia的外观保留了大篷车的传统外观,但打磨了边缘,圆润了窗户,使大篷车看起来更高级、更老练。Maxia的前窗从大篷车的屋顶向下倾斜,沿着弯曲的正面立面延伸,延长了室内的感觉,并通过双窗格全景窗提供了更全面的室外视野。为了把他们的商队改造成“世界上最美丽的地方”,霍比设计了Maxia的hygge风格的生活,在室内装饰上考虑到舒适和简单。Maxia 660 WQM有两种不同的长度,激发了两种不同的布局,是两种长度中较长的一种,最多可容纳四名成人,设有完整的厨房和浴室区域。

双窗格全景窗户框出了房车的l形厨房,在这里你可以在家里的厨房里做任何事情,包括用煤气灶和水槽在炉子上做饭。厨房还配备了一个157升的Dometic压缩机冰箱,不锈钢水槽,可旋转的角柜,推锁抽屉,甚至一个多功能防溅板。从厨房移动到起居区,u形沙发在晚上变成了床,用于补充睡眠安排,白天用作用餐区,供用餐、外出或工作。起居区主要是大篷车的储物隔间,填充了有充足衣柜空间的长凳和橱柜,座位储物柜,甚至还有一个加热衣架。

坚持开放的平面图,允许大量的活动和生活空间,主要的睡眠区域隐藏在大篷车的后端,只有在浴室的前面,以提供更多的隐私。卧室在坚固的山毛榉木床架上放置了一个宽敞的固定弹簧床垫,下面有更多的存储空间,可以通过Lift-O-Mat将床垫抬起,露出床下的存储区域。

除了开放式地板布局和斯堪的纳维亚风格的设计外,Maxia还拥有一系列智能电器和公用设施配件,使旅途中的假期更加顺畅,包括完整的电气系统,Truma Combi加热器/热水器,47升淡水水箱,23.5升可拆卸可卷装废水水箱,以及Hobby Connect基于触摸屏和应用程序的控制和监控系统。

设计师:爱好

Hobby保留了Maxia更为传统的外观,平滑了它的边缘,延长了窗户的长度,让它看起来更加高贵、精致。

白天,大量的自然阳光透过Maxia的双层玻璃窗照射进来。

浴室提供了更多的存储空间,并配有THETFORD旋转马桶。

沙发和餐椅都是毛绒的,但很容易处理,可以在深夜从沙发到床的快速转换。

用餐区白天可兼作工作区和起居区,提供充足的放松和放松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