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 Buzz给70年代的“潮人”微型巴士带来了新的电动生命

等不及大众汽车在电动化身下重新推出甲壳虫!

大众微型巴士几乎是70年代时髦的“花动力”时代的代名词。非洲式发型、印花t恤、和平手势、喇叭裤和微型巴士几乎是整个十年的代名词,40年后,这些东西中至少有一种正在卷土重来。大众ID Buzz今天在一次虚拟活动中亮相,并计划于2024年发布,它是大众经典2型微型巴士的现代翻版,进行了一些关键的设计升级,并配备了电动传动系统(它们本应该更名为伏尔特斯大众)。

设计师:大众汽车

在这一点上,这款车已经被戏弄了多年,但直到今天才在乌克兰战争的阴沉背景下正式宣布-这一事件对大众的国家德国产生了重大影响。此次活动在汉堡的Schuppen 52港举行,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港口,不仅因为它的过去(大众在这些港口向世界各地运送了数千辆微型巴士),还因为它的现在,这些港口现在完全由太阳能供电,这是对ID Buzz新型绿色清洁动力系统的致敬。

在设计方面,大众ID Buzz是对其标志性祖先的完美致敬,与40年前的前身几乎相同的轮廓,甚至相同的分色设计和配色(你看到的是标志性的Day-Glo柠檬黄和白色配色方案)。有人可能会说,这种分裂的颜色设计实际上使Microbus成为了一个文化标志,而保留这一点是大众拥有其遗产的方式。然而,它的缺陷,可爱,好奇的眼睛的吸引力已经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更有辨识力和现代外观的大灯。人们可以有理由认为,Microbus已经进化了,就像Pokémon一样,严肃的态度显示出一丝成熟,以及它好玩的好奇心。

电动面包车仍然是同类产品中为数不多的车型之一。在汽车电气化的竞争中,汽车、自行车、suv、皮卡甚至半挂车都获得了新的电动动力系统,尽管小型货车仍然是最后几个看到这种更新的类别之一(另一个值得注意的例子是Canoo小型货车)。大众ID Buzz是该公司MEB模块化电动架构的展示平台,内置了81kWh电池组。电池为后轴电机提供动力,能够提供201马力和229磅英尺的扭矩,尽管考虑到ID Buzz的大小和性质(毕竟它是一辆家用汽车),不要指望它能打破任何速度记录。大众将这款面包车的最高时速限制在90英里/小时(145公里/小时),这对普通司机来说可能听起来很低,但考虑到这款车实际上有多笨重,这是有道理的。

标准轴距的ID Buzz配备5个座位,尽管有6个座位的选择正在进行中。ID Buzz的内部空间非常宽敞,所有的座位都可以单独调节,后排座位可以选择折叠,给你更多的行李箱空间。然而,大众计划在美国推出加长轴距版的ID Buzz,配备7座,布局为2-3-2。

ID Buzz的推出将持续两年时间。该车将提供2个轴距以及2个变种- ID Buzz和ID Cargo。标准轴距版本将于今年年底在欧洲推出,加长轴距版本将于2023年首次亮相。然而,在美国,ID Buzz将在2023年至2024年之间上市。大众尚未公布这款汽车的定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