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可折叠+可展开的雨棚,用于移动踏板车,旨在保护您免受雨淋

这些天,小型摩托车在农村非常流行!穿上它们非常容易,毫不费力,更不用说管理起来更简单,从而降低了过度走动造成受伤的风险。他们让你完成每天的差事有趣和迅速!但是大多数这些漂亮的滑板车都错过了一个功能——集成雨水保护。这就是Scooterpac的用武之地。Scooterpac是一款可改装和可部署的雨篷,专为机动滑板车设计。

设计师:日邮设计

这种方便的折叠雨棚可以安装在任何电动滑板车上,无论品牌如何,都可以在不断变化的天气因素中提供庇护,而不会对滑板车造成任何结构或永久性的变化。市场上大多数现有的雨棚都是刚性的,围绕着特定的滑板车,然而,Scooterpac是一种独特的螺栓式解决方案,可以在需要时部署。一种创新的多级折叠机制,允许雨棚附着和拆除,只要需要。

将Scooterpac集成到您的移动滑板车是一个极其简单的过程。你只需取下它的保护罩,并将框架移动到滑板车顶部的位置。然后你可以拉下挡风玻璃,并将其固定在前保护面板上。然后你继续拉出侧面和拉链他们在滑板车。树冠现在可以使用了!你可以从一边拉开拉链进入滑板车。

设计师与纺织品制造商广泛合作,创造和设计了可靠、优质、完全防水的定制软材料。在设计Scooterpac时,安全是高度关注的问题。由于Scooterpac采用了具有巨大杠杆的机制,因此必须确保产品不会造成任何伤害风险。参考了手指夹和夹点的国际合规法规,以确保产品对任何用户造成的伤害最小。

Scooterpac是一款时髦的现代解决方案,它可以保护你不受天气的影响,而且它不会对你心爱的滑板车造成任何永久性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