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多功能产品被设计成一个衣服架和跑步机!

我们喜欢多功能产品设计,但我必须承认,我从来没有雷电竞手机app下载想过跑步机和一个衣服架在一个!但话又说回来,我们把办公椅当做“开放式衣橱”,所以这个概念并不陌生。“步行和悬挂”是一个设计时尚的项目,它既是一个基本的跑步机,也是一个衣架。

在任何家庭中,衣架和跑步机通常都很碍眼,因为它们看起来不合适,而且超级笨重。“Walk and Hang”的一个关键特点是其美观的外形,看起来既不像跑步机,也不像晾衣架。事实上,如果我曾经在别人家里看到过站立式桌子,而且不得不大胆猜测的话,它看起来就像一张最小的站立式桌子。它以折叠桌子的形式休息,可以完全打开跑步机,也可以只打开部分顶部的架子。它在室内节省了大量的建筑面积,特别是如果它是一个共享空间,在大流行之后,你需要更多的空间来放置一个在家工作的设置

设计师Jinyoung Noh说:“我试图满足产品的原始功能和用户习惯,并通过将两种产品结合在一起来解决空间问题和考虑可用性。”因为这是一个概念,我会让我的想象力自由发挥——衣架通常放在阳光照射最强烈的地方,所以衣服很快就干了,我很想看到这个跑步机变成一个太阳能一是利用同样的阳光。“行走和悬挂”是一个苗条的跑步机,绝对是我见过的最漂亮的衣架!

设计师:Jinyoung N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