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模块化咖啡馆让你挑选你的厨房设备,提供一个容易可定制的站去煮你最喜欢的咖啡!

我最想念的一件事是闻到我的邻居咖啡馆吸引了。虽然我们的生活恢复正常,我仍然感觉不舒适的进入拥挤的地方,包括前面提到的咖啡店。模块化的概念咖啡馆——设计师们喜欢叫迫使我们从我们可以减少负载厨房和得到最好的咖啡馆在街上的承诺。你怎么问?通过创建一个光滑的设备,您可以很容易地安装在家里任何地方而不用担心连接多个功率/水渠道保持功能!

满足要求,一个娱乐空间,房主可以描述个人特征通过定制模块化设备各自的生活方式或生活空间。模块化的咖啡馆打算超越的基本功能电器在你的厨房。迫使感觉背后的设计师建立一个咖啡馆现在在家里不方便,因为它不容易设置空间所需的所有设备。连接所有的水和电源是另一个头痛。只是想酝酿一个好的咖啡——你需要一个列表的设备——从你的咖啡研磨机,pod-maker,咖啡啤酒,牛奶起泡剂,和更多,取决于你的选择!

强制让用户选择并结合设备(制冰机,苏打制造商、净水器、咖啡研磨机,咖啡机,水壶,和烤箱)根据便利和偏好。如果需要,用户可以结合更多模块迎合他们的需求,同时保留视觉相似的美学。这些产品俱乐部一起在底部用一个简单的机制;添加和删除或安装咖啡厅设置在厨房外模块化家具是可行的要求将工作在一个电力和供水连接,无论互联模块所需的设置。

如果你想实现一个cafe-like经验,淬火的督促工作的星巴克,一个要求可以通过设置有一天真的要求你。这是设计师的视野与家具和生活方式合作公司未来交付,说,你的公寓有一天像积木一样堆砌而成模块化的咖啡馆。

设计师:黄Ki-Beom Seongyong Lee Soo Jung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