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一个关于种植园主的帖子

grow_planter_1

这不是播种机。我警告过你了。“成长”要比这复杂得多。设计师Malgorzata Blachnicka将其比作厨房工具/电器,就像面包刀或搅拌机。原因是Grow设计得非常完美。它保证能产生效果,只需要最小的学习曲线,就像使用厨房用具一样。Grow主要用于种植豆芽以供食用/制备。此外,这种植物还可以用来种植其他超级食物,比如藜麦谷物、枸杞、奇亚籽等。

Grow不是一个种植机,因为它比这复杂得多。该工具包作为一个巩固的解决方案来种植你的食物。电子集成和传感器可以帮助您实时跟踪工厂的进度,准确地知道它何时可以消耗。我想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点是Grow还深入研究了材料工程,它的种子泡。这些是垫状的富含营养的块状物质,种子预先嵌入其中。你所要做的就是把这些水泡泡在水里,然后把它们垂直种在Grow里面。Grow的结构照顾了其余部分,允许新鲜的水和空气不断地到达工厂。圆顶确保了湿度和温度是植物生长的理想条件(实际上是一个温室)。作为一个设计过类似性质的东西的人,我已经开始欣赏这种性质的概念设计,以及它们漂亮的效果图……但不是完全欣赏。然而,“成长”并不只是一个概念。 Prototypes of the Grow are already underway, and you can see a successfully functioning blister-pad proto somewhere down in the image gallery. Isn’t this just an exciting time to be alive?!

设计师:Malgorzata Blachnicka

grow_planter_2

grow_planter_3

grow_planter_4

grow_planter_5

grow_planter_6

grow_planter_7

grow_planter_8

grow_planter_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