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关注用户体验的风扇

pedal_fan_layout

这圆滑的概念是离合器风扇,它改变了用户与风扇通过仔细和考虑的设计交互的方式!传统风扇的特点是我们用手来操作按钮,但离合器的情况肯定不是这样;风扇的大部分功能都是由一个位于设备底部的“踏板”控制的,而其他功能,如内存设置和定时器则位于一个更传统的地方!

设计师Hyeong Seop表示:“无意识地使用脚会让我们感到舒适,这让我们习惯了它的便利性。”正是这种心态和对用户体验的关注推动了离合器的设计,使它成为一个如此有趣的概念!

经过仔细考虑的设计一直延续到最小的美学和微妙的细节,这导致了一个产品看起来像家,在任何房间!

设计师:李亨燮

pedal_fan_01

pedal_fan_05

“时间设置分为1小时、2小时、4小时、8小时并持续开启。在pad上,圆点根据当前时间以下的安装时间移动。因为当前时间的点跟随移动的点,所以用户可以直观地理解。”

pedal_fan_02

“有风量、旋转、时间设置和记忆按钮。调整主要使用的设置后,按下记忆键,保存设置。保存后使用时,当您踩到电板时,风扇将按保存的设置开启。”

pedal_fan_03

pedal_fan_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