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超快速和便携式ssd是一个值得解决您的云存储问题的解决方案!

ssd几乎正在成为存储的未来!ssd已经将闪存盘、u盘、笨重的硬盘,甚至昂贵的云存储推向了灭绝的边缘。SSD提供了他们所做的一切,除了它令人印象深刻的更快,更紧凑,更方便,并承诺更大的容量。然而,典型的SSD设计已经不再引人注目,因此它们变得越来越创新、独特和高效!从世界上最快的外部SSD(可以在几秒钟内传输4k电影)到使用指纹+面部识别来保护您的数据的SSD——我们为您精心挑选了一系列开创性的、令人印象深刻的SSD设计!

与大多数USB-C设备兼容HybridDrive抵消您对多个集线器、软件狗和驱动器的需求。一端是多端口,另一端是SSD,连接两者的USB-C接口,HybridDrive弥合了您的便携式设备(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手机)和您的台式机之间的差距——从某种意义上说,它为您提供了额外的端口和可扩展的存储……这是大多数台式机都有的共同点。多端口设置包括一个4K 60Hz HDMI端口,两个具有10Gbps数据传输的USB-A端口,一个MicroSD卡读卡器,一个SD卡读卡器和一个支持100W功率输出以及高速视频和数据传输的USB-C端口。在HybridDrive的另一端是一个SSD,有4种大小,从128Gb到2Tb。

它的设计像笔式驱动器一样紧凑,具有云存储服务的容量,而且没有恼人的订阅费用ECLLPSE是一个非常小,普遍兼容的SSD,具有强大的外部结构,可以去任何地方。SSD坐落在坚固的IP67防水和防尘外壳中,大约是你的拇指大小,拥有高达2tb的存储空间,正好适合你的手掌。USB-C接口允许ECLLPSE与各种各样的设备一起工作(甚至有一个USB-A加密狗,以实现更广泛的兼容性),从手机到计算机,甚至是游戏机、相机和高端录音设备等专业设备。对WTG (Windows to Go)的支持甚至允许您在ECLLPSE上安装操作系统,让您可以将自己的计算机放在口袋里。

我们之前在这个网站上介绍过外部ssd,但是Clexi是全新的东西。也许是第一个非常重视加密和安全的ssd之一,Cléxi使用2因素身份验证系统授予您访问驱动器数据的权限。一旦启用,安全措施需要两个步骤才能让您访问文件。首先,你需要在Cléxi上点击你的手机,然后它会向你的手机发送一个扫描你面部的提示。一旦Cléxi知道你正在访问你的文件,它就会自动为你解锁,保护你的数据不被任何人访问或复制……这只是Cléxi多管齐下保护你文件的第一步。

就像我们之前说过的ssd一样快速SSD将高达2tb的存储空间放在你的口袋里。它的大小和形状和一包口香糖差不多,但几乎满足了你所有的存储需求。它还有3个不同的端口,可以让你连接到几乎所有你拥有的设备,从智能手机到笔记本电脑,从平板电脑到单反相机……甚至你的游戏机!Rapid固态硬盘的正面有一个USB-A,打开后会露出一个USB-C,背面还有一个折叠式闪电连接器,所以它适合安卓手机和iphone,让你可以存储所有的相机照片,而不用担心向谷歌或苹果付钱。

的天空体它是你能放进口袋里的第二强大的科技产品,仅次于智能手机。天空盒设计成与一叠信用卡相同的尺寸,让你可以在口袋里拥有自己的Wi-Fi云服务器。它可以与任何支持Wi-Fi连接的设备兼容,并具有高达4tb的永久存储空间。这足以备份50部智能手机,存储你单反相机上的数百万张照片,或者远程托管你自己的媒体服务器,有5000多部电影可供选择。此外,skyBOX是无线便携的,所以你可以把它放在口袋里,无论你在哪里都可以访问数据。

博朗MP01概念车解决了新笔记本电脑连接端口数量减少的问题;这款软件狗将所有这些缺失的端口整合到一个小巧的设备中,像这样的设计风格,你不会抱怨它。该设备的特点是一个不对称的设计,一个有角的边缘轻轻地流入一个柔软的曲线。不必要的细节没有出现在设备上,相反,它带有一种干净的美学,在外壳上的干扰最小。大玻璃罩不仅看起来部分,也暗示MP01的次要功能…一个外部SSD。这是完美的电脑配件吗?

西部数据公司通过G-Technology的ArmorLock-Encrypted NVMe SSD,推出了全新的高级安全存储平台。我知道,这是什么意思?从本质上讲,西部数据为G-Technology的SSD配备了生物识别认证安全系统,这样即使你辛苦挣来的数据落入喷子或黑客之手,他们也需要你的指纹才能访问其中任何内容。在不影响硬盘驱动器的速度或可靠性的情况下,每个Armorlock加密NVMe SSD都采用了高级256位AES-XTS硬件加密,以其在渴望黑客的掌握中不可渗透而闻名,以及NIST P-256基于椭圆曲线的密钥管理,它用多因素认证步骤加密硬盘驱动器,只有所有者才能注册和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