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全玻璃智能火车是一个未来的奇迹,价值3.5亿美元!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一直梦想着旅行。我说的不是沿海派对小镇上的酒店,也不是树林里的安静小屋。我说的是80天环游世界那种旅行。但也许没那么快,我们已经躲了一年了。重新定义旅行的意义rails高更(Thierry gau更)以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等人设计的超级游艇以及与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等高档时装公司的密切关系而闻名未来名为G Train的豪华旅行者。

G列车共有14节车厢,在最前面的车厢里有主人的大套房,然后是18个客房,健身房和水疗中心的车厢,一节餐车,最后是供火车上的客人享受从现场音乐会到小型艺术展览等一切活动的娱乐空间。高更花了大量时间为那些能买得起超级游艇的人设计超级游艇,之后,他把童年时对火车的迷恋转向了一种符合生产条件的激情项目,再一次为能够负担得起的幸运业主服务。高更将G列车设计成一种奢华的旅行方式,它不仅仅是简单地将乘客从a点运送到目的地,它的外观和感觉都像是一种来自未来的奢华体验。

高更通过光线的变化来营造奢华感,因此列车的整个内外玻璃立面全天都以不断变化的灯光表演为特色,以增强乘客的旅行体验。在全玻璃的外表下,G列车闪亮的表面随着天空的变化,从黑色变成透明,然后变成闪闪发光的金色。智能玻璃不仅改变了G列车的外观,还投射出七种不同的内部景观。当在寒冷的冬季暴风雪中行驶时,G列车内部的玻璃墙会变成充满明媚阳光和飞舞蝴蝶的夏日草地。或者,舒适的冬季森林景色可以让那些慵懒的夏日旅行凉快下来。提到这个变革性的好处,高更说:“火车本质上是一个舞台,所有者可以通过多种方式配置。”

设计师:蒂埃里GAUGAIN

与乘坐豪华游艇旅行的体验相似又不同,G列车长1300英尺,在快速旅行中拥有高质量的体验。

高更意识到普通大众使用火车的方式,他将快速轨道与奢华体验结合起来,他举例说,
“我们倾向于只从速度的角度考虑铁路运输,在创纪录的时间内将许多人从A地运送到B地,但这辆14节车厢的火车只属于一个人。这是游艇和喷气式飞机之外,另一种非常悠闲的看世界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