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的咖啡用具与简约的设计占据了这个互动的中心舞台café在德国

现在世界各地的咖啡店和茶馆都开始向公众开放,其中许多都完成了一些重大的翻修工程。无论是通过传统的风水,还是将店面改造成半户外,新的咖啡馆正遍地开花。例如,德国设计师乔纳森·默尔(Jonathan Meuer)构想了一家名为Duet的新咖啡和茶吧,让顾客在一口气喝下一两杯之前,先体验一下煮咖啡的艺术。

考虑到这个大型项目背后的设计师团队,默尔只负责设计实际的咖啡和茶吧。然而,从整体的角度来看,Meuer将Duet设计为咖啡馆的咖啡师和顾客的合作空间。默尔抛弃了笨重的机械,改用了最小的部件,其复杂的内部系统弥补了其较小的外观,以找到露天的感觉。

默尔的设计中加入了两个组合式过滤器,配备了传统的无底过滤器,没有把手,展示了我们通常看到的浓缩咖啡的同心流动,同时缓解了咖啡师手工工作的压力。杯架和啤酒头由不锈钢和铜制成,带有硅树脂,摸起来很凉爽。咖啡棒的蒸汽棒是为身体残疾的咖啡师设计的,可以在一个球关节上自由旋转,并围绕机器中心柱的整个外圈旋转,可以360度访问。

默尔的目标是为制作咖啡的艺术提供一个舞台。他设想的舞台创造了一个马蹄形,咖啡机放在它的中心。顾客可以在可旋转的POS机上付款,上面涂有一层闪亮的铜,然后看着神奇的滤镜从每个滤镜中倒入由Franziska Welke设计和创造的陶瓷马克杯。因为咖啡让我们每个人都觉得自己是上帝,所以默尔给了酒吧高高的深色石头台面,并在前面铺上了对角线的木制面板,让咖啡馆感觉像我们都知道的寺庙。一旦顾客拿起咖啡准备喝,他们就可以坐在咖啡师旁边,继续观看神奇的过程。

设计师:Jonathan Meuer

gif杯

磨床

过滤器

把魔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