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工作站+游戏椅的零重力位置是为终极WFH制度量身定制的

不管接受与否,在家工作或多或少已经成为新一代的常态,在现在和不确定的未来。作为一名专业的内容创造者,我能够理解长期在屏幕前工作的缺点。如果做得不对,它会对身体姿势和整体健康产生不利影响。Talon空间工作和游戏站(All In One工作和游戏椅)在风格、舒适和你在执行日常任务时能想到的一切方面都解决了这个问题。这种涂料工作站游戏钻机是由朱比利家具设计的,流行的设计师哈里亚纳科技智能床-我仍然希望我能以某种方式拥有,尽管2999美元的天价标签!

将《魔爪太空游戏家具》与床进行比较(游戏邦注:如果以美元计算的话),我便会意识到这只是一个白日梦。它值6799美元。也就是说,这款科幻工作站专注于血液和内脏压力的正常循环,以防止长时间在电脑前工作或玩游戏造成的任何长期影响。整个装置的设计是为了解决颈椎和腰椎的恒定负荷。除了所有的健康益处,多功能游戏站拥有未来主义的设计,让你感觉像悬浮在太空舱里。这里的关键是零重力躺椅精心制作,以自然的姿势悬挂你的身体-脚抬高与心脏对齐,以获得失重的感觉。这有助于放松和缓解肌肉在工作过程中产生的紧张。当然,它在椅子上也有内置的臀部按摩和加热功能。

在这个游戏工作站里,给你的小玩意充电不会是一件麻烦的事情,因为位于扶手上的椭圆底座上有USB端口。为了更好地玩游戏,这把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椅子两侧都有蓝牙环绕立体声扬声器和三个全景LED屏幕。前一点对音乐爱好者也有好处,他们在创意策划期间听他们最喜欢的焦点音乐——就像我一样!

设计师:禧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