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球形多功能座椅解决方案可旋转面向房间的任何一侧!

转换和多用途家具是一种永不消亡的潮流。前者为客户提供了重新组织家居décor的自由,后者提供了多功能性,并确保单元可以适应任何室内设置。不管你的家大小和décor风格,多用途座位就像球形长椅一样,它提供了一种实用而简单的方式,以各种方式为您服务,而不会占用太多空间。

Sphere被设计放在客厅的中心位置,具有灵活性和多用途的方法,允许用户操纵其形式,因此它适应用户想要的活动-坐着,躺着。球形长椅呈蛋形,木质底座,灰色织物软垫座椅区由高靠背分为两半。顶部的座位部分可以旋转,让用户可以立即面对房间的任何一侧。

更有趣的是,当你想放松和斜靠在Sphere上时,它的楔形(对比鲜明的黄色)还可以用作枕头。移开楔子后,空余的空间就可以用作小隔间,放你的物品,或者让你的伴侣或宠物跳起来填补空白,依偎在你身边。我们可以使用多功能长凳坐着或躺着;靠背的设计似乎有点太直立了,长时间使用可能会不舒服。但对于偶尔在房间里闲聊的人来说,Sphere看起来非常时尚和现代。

设计师:玛吉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