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小巧灵活的AI相机是相机世界的EDC !

对于交际花来说,随时随地点一张照片是家常便饭。共犯,好吧,老好人智能手机!还有一些配饰平衡环自拍杆(我不太支持),或者灵活三脚比如大猩猩荚。当然,没有什么可以与单反相机相比,但便携性和易用性是一个大问题。设计专业的学生SangHyeon Na想出了一个独特的配件或小玩意,它小巧、灵活,满足你对点击instagram上的照片的无休止的追求。

来认识一下CAMEY,这是一款可以装在口袋里或挂在背包上的微型相机!它更像是EDC相机界的佼佼者。SangHyeon Na将这一概念想象为具有人工智能功能的自动相机,使点击图片成为一项愉快而富有创造性的任务。用它来拍摄尖锐的肖像或高强度的动作运动- CAMEY是为任何你想要坚持的创意时刻而建造的。你可以任意弯曲它,就像大猩猩荚一样,捕捉独特的视角。配套的应用程序可以让你直接与朋友分享图片或视频,甚至可以根据位置或其他指标进行过滤。您甚至可以与CAMEY社区进行交流。

这个想法是有一个专用的便携式相机,可以在眨眼之间使用。就像iPod彻底改变了音乐产业和便携式音乐播放器的概念一样,CAMEY也想成为一个独立的配件,满足您所有的相机需求!

设计师:SangHyeon 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