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苹果灵感的游戏机+更多的创新设计,将彻底改变游戏的未来!

游戏机、控制器和其他配件总是在每个男人的愿望清单上!他们总是踮起脚尖,等待着游戏行业的下一个发布。值得庆幸的是,设计行业一直都在推出创新且超级酷的游戏产品!有些最终被证明是完全成功的,而有些则被嘘走了。但他们每一个人都吸引了很多注意力!而且,我们已经策划了一系列独特而开创性的设计,这些设计可能真正成为游戏的未来!从苹果灵感的游戏控制器到使用投影技术的沉浸式游戏机,这些产品中的每一个都打破了游戏行业的一些惯例!

简洁,细节最少,控制方式和AppleTV遥控器一样令人困惑,但同样吸引人。这可能是设计师Hannes Geipel版本的微软Surface游戏控制器,但它确实有很强的苹果风格。Surface游戏控制器的概念由Hannes Geipel拥有一个非常简单的形式。Surface游戏控制器绝对没有多余的装饰、纹理、口音或色差,外观干净,与微软自己的Xbox控制器形成了鲜明对比。Surface游戏控制器采用柔软的缎面表面,两个看起来相当光滑的手柄周围有一个金属圈。

基于索尼之前发布的DualSense无线控制器(通过沉浸式触觉反馈改变了游戏的“感觉”),新型VR控制器PS5还提供触觉反馈,并采用了类似球体的形状,允许用户在游戏时自由自然地移动双手。新的VR控制器背后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也经过了一系列不同手大小的用户的测试,以确保它们适用于每个人。除了控制器增加的触觉反馈,新的VR控制器还配备了与DualSense无线控制器相同的自适应触发技术。索尼VR控制器上的自适应触发按钮增加了玩家在拔箭或拉绳子时真正感受到的紧张感,增加了PS5的多感官体验。

受到PlayStation的简约外观的启发,的PSR设计的目的是保持和加强地理轮廓使用一个简单的圆形和条纹线。这种圆盘状的投影仪可以自由旋转,根据角度的不同,它会形成有趣的几何轮廓——圆形、矩形和十字。该控制台有一个精致和现代的美学称赞Dualshock Duo控制器。压力敏感模拟杆增加了触觉输入感觉,使其不同于它的前辈。它的特点是磁垫连接,这样就可以使用USB-C快速充电,如果你有另一套控制器,也可以使用Chargestation Pro Dock一起充电。

morphox1

我们需要一个像Morphox这是一个概念控制器,旨在适应各种游戏体验,同时仍然符合人体工程学。虽然现在大多数技术都变得模块化,以适应我们灵活的生活方式(或灵活的游戏选择),但游戏控制器仍然相当固定。《Morphox》打破了这一模式,创造性地整合了来自现有控制器的反馈,如为了更好地访问而设置触发按钮。Gohil说道:“这是我的个人探索项目,我的想法是在未来玩控制器,假设你有一个适合这些控制器工作的兼容主机系统,让你更投入到游戏中。

连力DK05F和DK04F游戏桌让你在键盘下欣赏技术!这些桌子配有可切换的顶部玻璃面板,可以让你探索表面下发生的事情。按下按钮,水冷组件就会完全不透明!游戏桌还可以承重80公斤,高度也可以调节。

华硕ROG Phone 3游戏模式为沉浸式游戏体验提供了增强的游戏内音效。它还配备了6.59英寸的AMOLED显示屏,图像生动而清晰!进一步配备高通骁龙精英游戏技术,视觉效果变得更加真实。

题为EVOLUTION 3D这款概念TWS游戏耳机是索尼Pulse耳机的完美继承者,为PS5游戏玩家提供了一些急需的多样性。每个典型的游戏玩家都有一副笨重的带麦克风的耳机,但EVOLUTION 3D想要给cliché一个升级。通过将强大的游戏硬件与时尚、尖端的消费技术相结合,EVOLUTION 3D在两个很少出现重叠的硬件类别中创建了盟友。TWS耳塞具有独特的PS5视觉风格,白色和黑色表面相互作用。这款手机壳带有PS logo的浮雕版本,以及柔软的鹅卵石造型。

关于PS5的设计,概念艺术家们仍在试图将其美学重新想象为更传统、更不像外星人的东西。PS5“Pro”来自Anesthétique Projets的想法,他还开发了PlayStation 5G,这是一款手持PS vita风格的概念,最大限度地实现了主机/手机游戏的交叉。现在,这位纽约设计师带着对“两极分化”的PS5设计的全面改革回来了。这款名为PlayStation 5 Pro的游戏机借鉴了第一代PlayStation和它的弟妹PS One上的圆形元素。其回归基础的设计甚至突出了DualShock 4控制器的更新版本,与控制台的平面圆柱形设计很好地搭配。

题为任天堂的喜悦这款智能手机的概念是基于任天堂Switch的成功,使其更加便携,并增加了一些额外的功能。任天堂的喜悦取代了你需要携带手机和游戏机。通过将两者结合在一起,它成为你玩游戏、浏览网页、社交媒体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一切的首选设备。设计师Sophia Yen的观察非常敏锐,她指出Switch已经是Android设备了(YouTuber Linus Tech Tips甚至演示了这一点)如何在Switch上运行Netflix),而任天堂的Delight只是在它的基础上增加了网络功能和摄像头。

SteelSeries QcK棱镜布XL玩家鼠标垫提供两个区域RGB动态照明,并提供额外的天赋和周围的游戏垫光!它可以让你完全控制游戏中的灯光通知,你甚至可以轻松地在任何时间创建复杂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