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推出充气帆系统,为全球航运业脱碳,为货船提供清洁风能!

法国跨国轮胎制造公司米其林集团(Michelin Group)的目标是成为轮胎行业的领导者可持续发展的流动性。米其林(Michelin)正从轮胎制造领域转向海洋领域。这家全球轮胎制造集团展示了一个旨在公海的可持续发展项目风力翼帆移动项目,在本月的Movin ' On全球可持续发展峰会上。

在米其林研发部门和几个瑞士发明家的合作中,WISAMO的设计部分是为了实现到2050年将全球海上运输排放量减少一半以上的长期目标,米其林的WISAMO项目提供了充气帆,以提高各种货运和货船的效率。翼帆移动项目的构想是在整个航运业脱碳,促使米其林通过制定plug- in -插座安装系统,构建适合大多数商业货船的风帆系统。

充气帆被设计为货运船只的补充动力来源,除了船只的发动机外,还可以在利用风能的帮助下推动船只前进。WISAMO是一种自动、可伸缩、可充气的风帆系统,在不使用时可在甲板上折叠。帆的可折叠设计使货物和货物可以从桥下通过或在风暴中航行,而不用担心实际的帆会损坏。依靠伸缩折叠系统,WISAMO的风帆通过一个自动系统展开,该系统使用空气压缩机进行充气。

世界著名的法国水手Michel Desjoyeaux提供了他自己的技术和经验知识,与米其林团队合作,帮助开发WISAMO。在2021年“继续前进”全球可持续发展峰会上首次亮相时,Desjoyeaux提到了该项目的环境费用,“风力推进的优点是风能是清洁的、免费的、普遍的、完全没有争议的。它为改善商船对环境的影响提供了一个非常有前途的途径。”

设计师:米其林集团

WISAMO依靠可伸缩和充气帆系统,可安装在大多数商业货船上。

WISAMO的设计目的是混合货运船舶,推动他们的发动机驱动速度进一步与风力。

充气帆系统可以安装在大多数商船和休闲船只上。

根据经验丰富的法国水手Michel Desjoyeaux的见解,米其林建造了WISAMO,以获得最佳的风能。

WISAMO在不使用时可在甲板上缩回。

可伸缩的折叠设计使船只可以在桥下和暴风雨中航行。

自动折叠系统与一个空气压缩单元一起工作,按下按钮就能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