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从床到家庭办公桌的机器人家具是我们2021年需要的投资!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看到了一些相当创新的东西居家办公办公解决方案。节省空间的答案,紧凑的办公室角落办公桌可以兼做健身台而且可伸缩的办公隔间依靠模块化设计来保持你的生活空间整洁,这只是我们迄今为止所看到的表面。可持续家具设计工作室Ori添加了一种名为“云床”的WFH设备,将办公室和办公桌设置与悬臂式高架床结合在一起,这种床可以下降到地板,真正地锻炼在家工作的可变性。

在最初的形式中,云床的特点是在高架床下面有一张办公桌和桌子。为酒店内部和个人空间而建,这个节省空间的家庭解决方案旨在覆盖家庭内部的小足迹。UL认证,以确保床在工作时间保持loft和接近天花板,办公桌区域折叠成自己,与地板合并,因为床从其上升的位置下降。虽然跳到双层床的顶部,从这么高的地方睡觉可能很诱人,但云床,桌面版配备了一个内部机构,一旦工作结束,它就会把床降低到地板上。只要按一下按钮,床垫和木床架就会及时从高架上放下来,桌子也会向内折叠到地板上。Ori云床的最低天花板高度为8英尺6英寸,它被设计成与更小的生活空间相结合,以充分利用我们在家工作的空间。

没有人喜欢在我们睡觉的房间里工作,更不用说吃饭了。在不失去任何生活空间的情况下,云床可以有大号或大号两种尺寸,内置桌子,最多可坐五个人。云床,桌面版还配备了存储空间,三个插座,语音和电话控制,以及可调光的LED灯。

设计师:让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Ori的云床作为家庭办公桌,兼作WFH解决方案和悬臂床。

一旦把床放下来,就找不到办公桌的痕迹。

抬高到书桌上方的高架床要求最低高度为8 ' 6″。

Ori云床是一种酒店和节省空间的解决方案,可以放在酒店和办公空间。

奥拉云床看起来是一个现代的,斯堪的纳维亚风格的床架。

当“云床”上升到顶部高度时,这张综合办公桌最多可以坐五个人。

集成电机和内部监控系统确保了云床的稳定下降和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