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直觉与你的日历时钟合并展示日常任务,加强亲密的生产力

在digital-dominated世界,我们都习惯于保持提醒智能手机或电脑上日历应用程序。它提醒人们一个重要的会议在周末或简单的提醒去健身房锻炼每一天至少半个小时。保持你的效率管理应用程序的最佳方法是充分利用你的时间,并计划在未来重要的任务。也就是说,这时钟由工业工艺混合计时的古老的常规选项卡中的所有重要的任务的一天在一个完全新的格式。

命名为Sydra(在古代世界的精确的计时装置-漏壶)挂钟,它的简单的设计需要称赞的直观实现调度一天大部分的时间。想象这个家庭办公室的墙上设置当你浏览看看你当前正在进行的任务,名单上的下一个…的时钟。时针似乎是一个不断提醒,席卷日常事件计划出来。

墙上的时钟功能的装饰双打作为一个墙上的时钟和计划你会珍惜你的生产力窝。与任何日历时钟同步应用程序在您的智能手机或电脑。它甚至可以同步多个日历为家庭成员。数码设备的任何动态变化反映在实时时钟。此外,变化也可以让身体的时钟点击轮边框。可视化的概念实现定时的任务毫无疑问值得欣赏!

设计师:工业工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