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设计以激发您最好的室内设计理念:第3部分

在我们家里最重要和神圣的空间是我们的卧室!这是我们快乐的地方,一个我们可以简单地躺在床上的空间,在漫长的一天长大后减压。说实话,我的卧室是我最喜欢的地方,也是我终极的避风港。然而,在我们现代的城市家庭中,空间有限,按照我们想要的方式来布置我们的卧室可能是一项任务!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去尝试。这里有一系列鼓舞人心和华丽的卧室设计,一定会成为你的主要室内目标!这些舒适而简约的卧室设计会让你有动力给你的卧室一个真正值得的改造。享受吧!

每个卧室都应该有它的隐私,毕竟,这是你可以让自己的地方。Vasyl Ambroziak的卧室可视化给你这种隐私,但没有无聊的墙壁!Vasyl在卧室和混凝土外墙之间使用了一面玻璃墙,在乏味的旧墙纸的地方增加了一种绿色的爆炸。事实上,随着植物随着季节的变化,你会得到一个独特的背景,当然还有被这样一个绿色空间包围的平静。

这间玻璃封闭的卧室位于格鲁吉亚阿贾拉的生态别墅梅里西,可以看到令人惊叹的白雪覆盖的山脉!这是有史以来最舒适的小卧室。在这里你可以在山中小睡一会儿!

这个“充满爱的房间”由Amin Moazzen设计,床后面有一个落地窗,然后延伸到一个华丽的天窗!床周围的地板上嵌入了鲜花,创造了一个亲密而温暖的空间,这将是完美的个人天堂。

这个由Max Shpak、Roman Kravchenko、Vladyslav Hreben、Alexander Lukyanenko和Lena Sever设计的柏林之家的室内设计使用木嵌板来创造几何对比,是一个明亮通风的空间,而不是过于女性化。

Whisper Rock牧场的杜松房是一个美丽的空间,以场地的天然石头为特色。加州沙漠的景色,舒适的座椅和木制内饰给卧室带来了原始和质朴的主题!

由Makhno工作室设计,这个哑光黑色和最小的房间是主要的卧室目标!有质感的木地板和深黑色的床被有趣的壁纸所突出。它看起来像一个超级时尚的男人洞!

Andrea West用这面黑色的强调墙重新点燃了我们对强调墙的爱,它实际上有助于突出床的金色床头板!

这是乔治亚州阿贾拉的生态别墅梅里西的另一间令人惊叹的卧室。这间全木制卧室的特色是积雪覆盖的山顶的迷人景色,以及一个超级诱人的按摩浴缸!

设计的夏洛特•泰勒和尼古拉斯Préaud,这个美丽的卧室在Casa Atibaia在São保罗是巴西现代主义的一个主要标本。这是一个温暖而开放的空间,由石雕、植物和柔和的微妙色彩突出。它试图成为一个与自然共存的生活空间,而不是侵犯自然。

由Taras Kaminskiy和Veronika Mulieieva设计的这套名为“城市丛林”的卧室,有着高高的拱形天花板,一个延伸到天花板的木基座,以及床下微妙的光线。床下的光线让床几乎悬浮起来,当你走进这个房间的那一刻,就会产生一种平静的效果,让你所有的烦恼都消失了。

更多优雅和鼓舞人心的卧室设计,查看第1部分而且2这个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