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节省空间的工作和锻炼设置,旨在保持你的身心健康!

WFH已经过去一年了,我们都很快意识到,当我们在家里工作/在工作中生活时,我们需要既能发挥双重作用又能优化空间的家具。特别是对于住在紧凑型公寓的城市人口来说,创建一个家庭办公室并为运动设备留出空间是一个挑战——我们已经适应了另一种生活方式的改变!这款创新的办公桌设计以墙条为核心,带有模块化附件,可以让你把它作为朝九晚五的设置,然后把它转换成野兽模式。

“设计师设计的墙杆是德国最灵活的墙杆之一。无需销钉即可安装在室内任何位置。只需在地板和刚性天花板之间拉伸它,”无螺丝组件的团队说,这是一个巨大的USP,特别是如果你是租房子或经常搬家。由木材制作的形状优美的附加物使美学墙杆成为整个家庭的多功能健身设备。你可以根据你的天花板和你的需求定制它,事实上,该公司还出售适合孩子的设置,有滑梯而不是锻炼长椅!它可以让你使用一个角落作为家庭办公室、家庭教育、家庭健身房和儿童区,而不会占用大量的空间。就我个人而言,我喜欢桌子的高度是可调节的,因为我可以在需要的时候轻松地把我的桌子变成站立式办公桌!

德国制造的墙杆提供了特别广泛的变化可能。除了众多的培训选择,结合提供了一个功能性的工作场所。桌面模块在几秒钟内安装,不需要工具。高度是灵活的,所以它可以用作书桌或高桌。下班后,这个办公桌模块可以简单地解开并折叠起来,这样它就可以放在墙栏后、床下或门后。加上滑梯这样的东西,孩子们下班后也可以在墙上的横杆上找到他们的运动补偿。这些设置适用于整个家庭,木制饰面让它与任何室内美学无缝融合。

设计师:Heimholz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