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传送门可以让你在没有奇异博士戒指的情况下去世界任何地方!

立陶宛的城市创造了一个通往600公里外另一个城市的“门户”。

疫情已经让我们的生活暂停了一年多,我们正在慢慢度过难关,但许多地方仍然有边境限制,将亲人分开,让我们的旅行变得更痒。立陶宛维尔纽斯市旨在通过技术将不同国家的人们联系在一起。这就是传送门,奇异博士通往另一个世界的窗口!

由维尔纽斯格迪米纳斯技术大学创意与创新中心(LinkMenu fabrikas)的工程师设计的这个“入口”连接了立陶宛和波兰,让600公里看起来像一个你可以跳过去的东西。这个巨大的圆形装置作为一个双向视频会议平台,提供了一个进入不同地点的虚拟门户。这两个门户网站都有大屏幕和摄像头,直播两个城市之间的图像,据其创建者说,这是一种数字桥梁,旨在鼓励人们“重新思考团结的意义”。

“人类正面临许多潜在的致命挑战;无论是社会两极分化、气候变化还是经济问题。然而,如果我们仔细观察,就会发现造成这些挑战的并非缺乏杰出的科学家、活动家、领导者、知识或技术。这是部落主义,缺乏同理心,对世界的看法狭隘,往往局限于我们的国家边界,”本尼迪克塔斯·吉里斯基金会主席,维尔纽斯认为他是门户网站想法的“发起人”。

传送门花了5年时间制作,当我们到达大流行的末期时,看到它变得活跃起来,这是任何产品设计师都会喜欢他们的工作的诗意发布。雷电竞手机app下载LinkMenu fabrikas总监Adas Meskenas表示:“从设计和3D建模到数字内容开发和后勤挑战,这样的项目需要一个广泛而多功能的团队。”“当不同的人成功地合作并实现同步性时,像这样有意义的项目就诞生了。”它让我们想起了《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中的传送门,让所有超级英雄都回来对抗灭霸(我们也希望这个传送门能召唤出这样的东西!)是陈词滥调吗?也许有一点,但在一天结束的时候,这是一个技术如何让世界变得更小、更近、更紧密的例子!

设计师:维尔纽斯格迪米纳斯技术大学(又名维尔纽斯技术大学)创意和创新中心(LinkMenu fabrikas)的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