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防滑的智能手机外壳是Netflix的完美套餐,可以安全地放松!

我们越宽智能手机单手拍照的风险就越大。如果单手在21层楼高的地方从窗外拍风景照片还不足以让你心动,那就在刮风的日子拍一张,看看你的感觉如何。设计工作室inDare与TORRAS合作,设计了一款防滑智能手机外壳人体工程学结构,以确保智能手机是安全的在您的离合器。

智能手机的巧妙解剖主要是为了迎合它们的软件,而大多数智能手机的光滑结构很容易从我们的掌控中溜走。当我们无休止地浏览推特时,手机掉在我们脸上的表情包数量足以证明智能手机的光滑构造,inDare进一步透露了他们采用的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手机壳,将屏幕放在我们的脸前面而不是上面。这款智能手机的外壳上有一个凹形握把,可以变成一个凸起的支架,不用手就可以滚动。

inDare的智能手机手机壳由军用级防掉落材料制成,即使万一手机从你手中掉下来,它也能保护你的手机,并牢牢地固定在原地。在手机壳的凹握把旁边,一个不起眼的快速释放触发器会弹出手机壳凸起的支架,让你可以在横屏或竖屏模式下查看智能手机。inDare智能手机手机壳的分层结构允许用户继续使用iPhone的MagSafe充电器,而无需中断或将手机从手机壳中取出。

设计师:inDare

智能手机手机壳的快速释放支架允许用户以纵向或横向模式查看屏幕。

人体工程学凹握允许安全处理时,滚动或拍照。

这款智能手机外壳采用军用级防掉落材料,即使手机不会从你手中滑落,它也能保护你的手机。

智能手机外壳的分层结构让用户可以不间断地使用苹果的MagSafe充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