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YOGA Pad Pro平板电脑自带支架,可兼作外接显示器

常言道“如果你不能打败他们,那就加入他们”在平板电脑行业并不适用。苹果凭借其功能强大的iPad Pro成功地将所有Android和Windows平板电脑甩在了后尘,所以在平板电脑市场上真正脱颖而出的唯一方法就是做一些iPad做不到的事情,联想的某些人似乎很早就发现了这一点。

联想的新款YOGA Pad Pro试图通过不复制iPad来脱颖而出。虽然iPad Pro是一款相当强大的机器,苹果公司经常将其吹捧为笔记本电脑的替代品,但YOGA Pad Pro承担了笔记本电脑伴随者的角色。联想YOGA Pad Pro拥有自己的内置支架和集成的Micro HDMI端口,是笔记本电脑的完美助手。毫无疑问,它本身是一款相当整洁的安卓平板电脑,但它在一件iPad做不到的事情上做得很好——作为一个整洁的HDMI外部显示器。将YOGA Pad Pro插入任何设备,如笔记本电脑、任天堂Switch,甚至是PlayStation或Xbox,你就有了一个漂亮的13英寸触摸屏,你可以从任何角度支撑它,挂在钩子上,或者随身携带。

在硬件方面,YOGA Pad Pro搭载高通骁龙870处理器,内存8GB,内部存储容量高达256GB。虽然这与搭载M1芯片的2021年iPad Pro相比绝对相形见绌,但这确实是一种“苹果对橘子”的交易(没有双关语)。联想YOGA Pad Pro并没有试图取代笔记本电脑,而是试图增强笔记本电脑的功能。13英寸的屏幕比iPad的屏幕大,但它也非常适合与Windows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搭配使用。它甚至非常适合看电影或玩游戏,因为平板电脑的每个角落都有四个JBL扬声器……此外,当你想把平板电脑支撑在工作区、厨房柜台上,甚至挂在墙上时,内置的支架证明是非常有用的!YOGA Pad Pro目前已在中国接受预订,价格相当不错,为515美元——联想尚未宣布在全球范围内推出。

设计师:联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