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iPad键盘的输入表面可以变成一个大的多点触控板!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mokibo/mokibo-folio-for-ipad-pro-2-in-1-touchpad-fusion-keyboard

有一个术语经常被提及,叫做“苹果税”。买耳机要花一定的钱,但是买苹果的Airpods要贵得多。苹果的充电器、电缆和其他配件也是如此(我说的是你,Mac Pro的轮子)。然而,征收这种税并非没有道理。消费者非常乐意多花一点钱来购买苹果认可的产品,但有些第三方产品非常好,价格也很便宜,他们正在挑战这种现状。Mokibo对开本就是其中之一。

Mokibo Folio的价格几乎是苹果自己的iPad Pro魔力键盘的四分之一,它以便携、易访问和普遍兼容的格式提供了相同的一组功能。Mokibo Folio是一款QWERTY键盘,还可以同时用作iPad保护套,它可以与多种设备一起使用,还配有一个可折叠的支架,可以让你在打字时支撑起这些设备。不过,Mokibo的设计是在键盘的整个右半部分键面下方有一个触摸感应面,你只需用手在键盘表面的右侧滑动,就可以从键盘切换到触摸板,让你可以滑动、捏捏以及做出各种各样的手势。

虽然Mokibo真正的竞争对手是价格过高的苹果魔法键盘(只适用于苹果产品),但与大多数传统的蓝牙键盘相比,它也表现得相当不错。Mokibo配备了极具触感的受电弓开关机构键,在超薄的外形内提供了舒适的打字体验,使其键盘对开非常便携。这款键盘采用标准布局(没有Numpad),甚至还有额外的一排功能键,为移动设备带来强大的笔记本电脑体验,还有一个特殊的专用键,允许你左键点击元素。

然而,红色的左键只是Mokibo秘密武器的一小部分——它的触摸感应表面。覆盖整个键盘右侧的是一个触控面板,你可以将键盘表面用作连接设备的触控板。早期的Mokibo将整个键盘设计成一个触控面,但考虑到人类往往会无意识地将闲置的一只手放在键盘上,而另一只手则在使用触控板,这一版本的Mokibo将触控板只放在键盘的一半以下。在打字和触摸模式之间切换是Mokibo自己的人工智能的一部分,它只在需要时自动打开触摸功能,在你打字时保持关闭。在触摸模式下,Mokibo支持多种多点触摸手势,弥合了笔记本电脑和移动设备之间的差距,同时允许用户在多达3个独立设备之间进行配对和切换。

Mokibo Folio的设计让你无论走到哪里都可以轻松设置移动工作站,它很薄,可以打开一个键盘,还可以连接你的设备。Mokibo有通用款,也有ipad专用款,也有保护套功能。Mokibo可以折叠,让你可以从多个角度支撑你的设备,模仿功能更强大、用途更广的笔记本电脑的效果和便捷性。Mokibo Folio配备了60小时的电池,USB-C快速充电,支持多种语言,以及许多其他强大的功能,只有7毫米薄的设备,Mokibo Folio尽其所能,价格仅为79美元!

设计师:Innopresso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9美元169.99美元(47%)。快点,只剩下14/60了!

Mokibo Folio -键盘是触摸板

Mokibo是一款全尺寸键盘,键盘表面也有触控板的功能。你的手指不需要离开键盘来移动鼠标光标。

键盘和触控板功能

Mokibo Folio感觉就像一个标准的笔记本电脑键盘,因为它就是这样。触控板很方便地隐藏在键盘的右半部分,节省了空间,最大限度地减少了手的移动。手指在键上滑动,就能看到鼠标光标神奇地移动。当你打字时,由于自动模式识别算法,鼠标指针不会移动。手臂动作少,速度快24%。

滚动,你可以像使用标准触控板一样使用两根手指滚动。平滑度堪比领先品牌的触控板/鼠标。

3点手势/轻拍-你可以用3个手指点击来调出dock,你可以选择你想要使用的应用程序。

3点手势/上下滑动-向上滑动三根手指,iPad会显示你最近使用过的应用程序。向下滑动三根手指,iPad立即进入主屏幕。

3点手势/左右滑动-向左和向右滑动三个手指-选择您最近使用的任何应用程序。

点击点击-您可以用一根手指轻击键盘表面,进行左键、双击或三键操作。您可以用两个手指轻击键盘表面,右键单击。

〇多种手势动作你可以用较少的手臂动作连续地做各种手势。

触摸范围广-隐藏的Mokibo Folio触控板几乎是一些高级触控板的三倍大,所以你不需要多次摩擦触控板来将指针移动到你想要的位置。

通过蓝牙-与最多3个设备配对通过蓝牙低能耗(BLE), Mokibo最多可以同时与三个设备配对。一个Mokibo可以在你的桌子上从一个设备切换到另一个设备,只需轻按一个键。同时按Fn键和F9-F11键可以选择其中一个设备。

支持iPad、iPhone、Mac、Android和Windows -Mokibo不仅支持iPad操作系统,还支持iOS、MacOS、Android和Windows。您最多可以与三个异构设备进行配对。同时按Fn和F12键可以切换操作系统。选择的操作系统会被保存,不需要每次都选择,除非修改设备。

多角度站:Mokibo保护套允许多种屏幕角度,包括使用苹果铅笔的最佳角度。只有Mokibo对开本iPad Pro 11″和12.0″支持多角度站立功能。

触控板在哪里?

在Mokibo的早期版本中,整个键盘都是一个触控板。在这种设计下,你必须将左手从键盘上移开才能使用触控板。在新的Mokibo Folio中,只有右侧被用作触控板。因此,您可以将左手放在键盘上,而用右手使用触摸板。

什么样的键盘?

Mokibo使用的是受电弓键盘,这是笔记本电脑中使用最广泛的键盘类型,所以它会有一种熟悉的感觉——提供舒适和快速输入。关键移动距离为1.3 ~ 1.5mm,这是笔记本电脑最理想的距离。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9美元169.99美元(47%)。快点,只剩下14/60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