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举办了2022年定制家居活动,展示了他们的技术如何融入家庭

模块化厨房只是一个开始。三星对住宅的愿景是让技术完全融入其中,就像它们属于那里一样。在今年的Salone del Mobile上,三星举办了他们的Bespoke Home 2022活动,展示了他们的电器如何独特地融入你的家庭,满足你的个人需求,造福你的生活。

该公司表示:“今年,三星将通过将Bespoke扩展到整个家庭,提供更全面的体验。”在展示橱窗的中心舞台是更新的厨房和生活电器,具有时尚的颜色,更新的功能,和优质的饰面。该系列中的新产品是定制AI洗衣机和烘干机以及定制厨房套装的全球推出。

设计师:三星

三星的这一系列产品包括人工智能烤箱、冰箱、洗碗机、感应灶台,甚至还有定制的人工智能洗衣机和烘干机,这些产品将于7月面向美国和欧洲客户。基于该品牌的定制理念,洗衣机将直观地使用适量的水和洗涤剂,以最小的损耗有效地清洁衣服(这一功能称为AI OptiWash™),而烘干机则使用大量传感器来检测水分和水分波动,以确定有效干燥衣服的旋转和温度。

这款法式冰箱既可以冷藏农产品,也可以用作酒窖。

再来看看厨房,冰箱和烤箱都有一种类似的鲜红美学,与现代观众所喜爱的极简主义相呼应。针对欧洲市场,该套餐包括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的全新人工智能定制烤箱。定制烤箱通过SmartThings应用程序提供连接功能,使烹饪更简单、更高效,同时提供美味的结果。AI Pro Cooking™可以识别食材,相应地优化设置,并在烹饪过程中监控食物,防止其过度或未煮熟。

另一方面,这款冰箱配备了法式门(可以定制颜色/艺术),并使用了先进的数字逆变器压缩机,这使得三星在2000年至2020年期间将箱底冰箱的能耗降低了67%。

烤箱的界面使用了触摸和触觉旋钮的组合,以便在仍然可用的情况下看起来光滑。旋钮很大,很容易抓住(即使你戴着烤箱手套),感应打开功能只需触摸一下就可以方便地打开烤箱门,这是一种优雅而简约的设计,没有把手,平坦的门。

烤箱的界面是独特的最小,并鼓励您直观地使用它。

仔细看看洗碗机的界面,内置在门的边缘。

三星所有的家电都通过SmartThings应用程序与用户连接。该应用程序提供了一种独特的体验,弥合了多个差距,同时提升了家电的用户体验。你现在可以通过这款应用程序来控制洗衣机、烘干机甚至烤箱。这款应用程序还可以让你了解智能家居的能源消耗情况,让你看到从长远来看你节省了多少电的统计数据。

2020年,Bespoke冰箱在厨房产品类别中获得了NYCxDESIGN大奖,并被选为2021年消费电子展的获奖者,以表彰Bespoke在为用户提供轻松个性化家电的方式方面的创造性设计。定制家电在2021年的国际设计卓越奖(IDEA)上获得了银奖和最佳展示奖,在2022年的国际论坛(iF)设计奖上获得了金奖。

点击这里查看我们所有的2022年移动展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