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etbook Pro是一款模块化笔记本,你可以擦干净,然后反复使用

笔和纸从未真正过时,即使是在这个有电脑和智能手机的时代。然而,多亏了一些相对较新的以纸张为中心的生产力系统,比如The Bullet Journal,它们确实重新流行起来。虽然这种“模拟”体验有很多优点,但在我们的现代数字时代也有一些缺点。幸运的是,科技和智能设计使我们能够以一种简单、独特、更重要的是可持续的方式,将这两个世界连接起来。这就是可重复使用的Rocketbook Pro笔记本电脑所提供的现代体验,现在又增加了一些功能,使笔记者的生活更方便、更时尚。

设计师:Rocketbook

Rocketbook在“可重复使用笔记本”市场上并不完全是新产品,事实上,它是先驱者之一。它最初是一个笔记本,你必须用微波炉才能使用,但很快发展到使用一种高级类型的纸,它的功能几乎像一块白板。使用Pilot系列的FriXion笔,你只需用湿布擦去页面上的任何标记,然后重新开始,最好是在你为该页面拍了一张照片之后。这项技术有助于节省纸张和树木,同时还提供了存储在云上的可搜索笔记的便利。

正如它的名字所暗示的那样,新的Rocketbook Pro将这种体验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建立在两年前第一款Pro模型的胜利之上。与标准的Rocketbook不同,Rocketbook Pro的页面包采用不同的模板设计,从待办事项列表到会议记录,再到普通页面。这些包通过磁铁附着在Rocketbook Pro上,使添加、删除和重新排列它们变得很简单。和以前一样,Rocketbook移动应用程序允许你拍摄这些页面的照片,然后上传至云存储,并使用OCR(光学字符识别)进行分析,这样即使它们包含手写笔记,也可以轻松搜索。Rocketbook Pro的NFC标签让这一过程更加方便,只要你轻触手机,应用程序就会立即启动。

这款新版本的Pro笔记本电脑还改进了可重复使用笔记本电脑的外观和设计,使其看起来更专业,并提高了可用性。它的精装纯素皮革外壳更防刮伤,而且它抛弃了笨拙的笔筒,现在可以平躺或完全折叠起来。相反,你可以把笔夹在书脊上,它的顶部有一个小曲线来表明这个目的。

像许多可重复使用的笔记本电脑一样,Rocketbook Pro试图同时提供模拟和数字世界的优点,将手写的熟悉性和优点与数字存储、搜索和检索的便利性结合起来。它还节省了大量的纸张,尽管目前还不清楚这种专利材料和处理器的可持续性到底有多强。对于专业人士、创意人士和热爱手写行为的狂热笔记者来说,Rocketbook Pro提供了现代模拟体验的灵活性和自由,现在有了更多的便利和帅气的外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