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设计的公共服务机器人可以微笑着提供免接触的送货服务!

我们所知的世界正在发生变化机器人正在稳步接管,一个科幻幻想很快就会变成现实。走向一个更健康、更放手的未来确实意味着dota2雷竞技 帮我们减轻了很多负担。设计师们正在建造机器人来从事公共服务工作,主要是收集、清洁和分发。三星最近推出了他们的公共服务机器人,这款机器人可以做到所有这些,甚至还会眨眼。

三星Bot Public的设计师为了在公共场所提供无接触的专业服务而制造了公共服务机器人。三星公共机器人(Samsung Bot Public)看起来就像我们看过的所有科幻电影中所期待的公共服务机器人,能够转换成不同的配置,从事不同的服务工作。三星Bot Public的多功能基础可以作为通用充电基础,可以注册其他已安装的域,以完成全天的各种任务。

不同的域是根据手头的任务配置的,而一个域具有三层货架单元,另一个域仅具有显示屏和纤细的携带托盘。目前最受欢迎的公共服务机器人是服务机器人、送货机器人和导游机器人,这是三个优先考虑的服务。虽然机器人通常经过编程,可以自由移动,但它们的软件仍然可以通过外部设备和存储系统访问。如果为公众服务对机器人来说还不够,那么每次互动都有一个眨眼和微笑。

设计师:三星

三星公共机器人的设计取决于主要的基础平台,以适应每个变化的领域。

一个领域的特点是一个大面板显示屏,内置充电端口,和小托盘桌子。

另一个领域似乎表明收集和分配职责与三层货架单元和抽屉。

每个三星公共机器人都有一个紧急停止按钮和一个后方LED显示面板。

原来域的抽屉可以抽出来,为收集和传递创造更多的存储空间。

除此之外,三星公共机器人还会在每次互动结束时眨眨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