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把电吉他是用5000颗咖啡豆做成的(闻起来也像咖啡)

大胆,坚强,强烈。你可以用这些词来形容咖啡,你也可以用它来形容这把由youtube用户和吉他爱好者制作的电吉他,Burls Art。这把吉他是为他朋友的铜咖啡公司设计的礼物,由5000颗烘烤过的咖啡豆悬浮在环氧树脂中制成。这把吉他以吉布森探险家的形状建模,吉他的主体自豪地展示了咖啡豆和通过研磨其表面光滑而产生的独特纹理。它有美丽的斑点,黑色软木塞般的质地,甚至闻起来像咖啡!指板和床头板也是从零开始建造的,整个吉他运动铜口音(为了美观,但也因为该公司字面上被称为铜咖啡),铜咖啡的标志被漂亮地镶嵌在指板上。如果你看看视频的最后,伯尔斯艺术也给吉他旋转,就像一杯好的玛奇朵,它让我起鸡皮疙瘩!

近距离观察吉他的身体,可以发现咖啡豆的纹理。如果保存得当,维护得当,这些豆子应该很容易保存几十年,伯尔斯艺术公司在做了一些研究后提到。吉他的主体并不只是将咖啡豆包裹在环氧树脂外容器中。你可以看到咖啡豆的横截面在整个表面都是可见的。铸造过程产生了相当数量的气泡,在用砂光机完成光滑之前,Burls Art填充了铜环氧树脂,并使用抛光涂层进行抛光。结果是不言自明的,不是吗?

吉他的身体配备了两个双线圈拾音器和老铜旋钮和硬件。指板上镶嵌着铜咖啡的标志,使用了铜色环氧树脂和二氧化硅粉末的混合物。另一方面,床头箱有一块真正的铜片,在抛光和装饰伯尔斯艺术标志之前,它被熔合到木头上。

指板的背面显示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条纹图案,几乎堪比蛇木。仔细看看床头板和指板揭示了吉他的更精细的细节。

目前还不清楚伯尔斯艺术公司从零开始制作这把吉他花了多少时间,但YouTube上的视频确实详细介绍了从零开始制作的整个过程。首先,将5000颗咖啡豆倒入模型中,并在上面涂上环氧树脂。因斯固化后,伯尔斯艺术公司使用大型拼图机切割出基本形状,然后使用不同的工具来定义吉他的形状并使其表面光滑。指板和床头板也完全是从零开始建造的,电器也通过吉他的主体布线。伯尔斯艺术提到,尸体有一种非常明显的咖啡味(如果他在尸体上完全涂上环氧树脂,这种味道就会被掩盖),而且他的工作室在整个施工过程中都闻起来像咖啡!这把咖啡吉他现在骄傲地挂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铜咖啡总部。

设计师:节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