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边框设计的iPad Pro 2021将是苹果春季发布会的完美亮点!

苹果2021年春季发布会让我们都惊呆了苹果粉丝们只是渴望体验发布会公布的新产品。虽然每年重新设计一个精心设计的产品线似乎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苹果团队已经成功地让粉丝对其发布的大多数产品感到满意,M1芯片终于在2013年首次亮相iPad职业在美国,iPad无疑是世界上功能最强大的平板电脑。

对于那些希望获得更多无边框体验的人来说,莱斯特·约翰·安提勒的这个概念就是为你准备的!M1真正释放了平板电脑的潜力,赋予它令人难以置信的存储、传输和读写能力,或者用苹果的话说,它是iPad上最强大的芯片。M1,除了是一个多产的野兽,还允许iPad拥有5G功能,甚至高达2tb的存储空间……让我们看看微软的Surface !表单前端没有什么变化。iPad Pro的外观设计并不需要改进。但是我们多么希望他们会这样!一个无边框的设计是所有需要把“一块神奇的玻璃”到一个革命性的新水平!

iPad Pro的背面仍然保留了去年的相机模块,不过由于采用了M1芯片,计算摄影功能有所改善。不过,前面的摄像头配备了超广角镜头,可以在画面内捕捉更多信息。苹果甚至还展示了他们的新功能“中心舞台”(Center Stage),该功能利用机器学习让超宽摄像头放大拍摄对象,并在他们移动时跟随他们,在iPad静止不动的情况下平移摄像头。最小的前置摄像头将如何影响这一概念中的人脸识别技术还有待观察,但这就是概念设计的美妙之处。它帮助我们想象下一件大事,激励我们,帮助我们实现目标。所以,苹果,我们已经设定了我们的下一个期望,我们希望你在听!

设计师:Lester John Antil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