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EX Plus通过升级你的笔记本电脑,使你的工作效率翻倍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747287659/duex-lite-and-duex-plus-portable-dual-screen-laptop-monitors

看起来Mobile Pixels确实在外部显示/显示器行业中为自己开辟了一个利基市场。自2017年以来,他们一直在为笔记本电脑添加辅助屏幕,我得说他们在这方面做得相当好。2018年,第一代DUEX笔记本电脑显示器交付给了10,000多名支持者,随着DUEX Lite和DUEX Plus的推出,该公司将重新开始设计,使便携式笔记本电脑显示器更好、功能更强。

带额外屏幕的笔记本电脑非常适合在家工作的场景,不是吗?拥有一个额外的屏幕可以让你更容易完成更多的事情,同时处理多项任务,并组织你的虚拟生活。DUEX Lite和DUEX Plus通过给你现有的笔记本电脑一个额外的屏幕来帮助你做到这一点。屏幕只需用磁铁夹在笔记本电脑显示屏背面,工作时需要额外显示屏时,屏幕就会滑出。你所要做的就是把它插到笔记本电脑的USB-C接口上,然后就万事俱备了。这款移动显示器被设计成半永久性地放在笔记本电脑的背面(你可以随时把它拿下来),它可以让你的笔记本电脑变成模块化,无论你去哪里,都可以随身携带。当你需要一个额外的显示屏时,它会滑出,提供你所需要的双屏工作效率,当你用完后,它会滑回,适合你笔记本电脑光滑的便携式外形。

这款下一代DUEX显示器有两种变体,一种是精简版,专为普通用户设计,另一种是Plus版,它增加了额外的功能层,并与平板电脑或游戏机等其他设备兼容。该DUEX Lite发挥了DUEX显示器系列的优势,在设计中钉住了基础知识。它拥有12.5″屏幕,内置ABS-PC防冲击机身。DUEX Lite带有一个USB-C端口,兼容所有现代笔记本电脑(Windows和MacOS)。它只做了一件事,而且做得很好,为你现有的笔记本电脑增加了一个额外的、反应迅速的显示屏,所以你可以用两倍的屏幕和两倍的效率工作。

然而,如果你想要的不仅仅是一个额外的屏幕,DUEX Plus以其多功能的设计超越了它。首先,DUEX Plus的显示屏价格为13.3″,比DUEX Lite的屏幕略大。DUEX Plus还配备了拉丝铝机身,并完成了枪金属表面处理。这款铝制机身不仅仅是材料上的升级,它可以让屏幕像DUEX Lite一样滑出,甚至可以向后旋转,面对你面前的人,这被Mobile Pixels的人称为“演示模式”。此外,DUEX Plus甚至还有一个可选的支架插件,可以让你把它从笔记本电脑上拿下来,放在任何你想要的地方。支架可在横屏和竖屏模式下工作,为需要竖屏进行编码等操作的人提供了独特的定制体验。此外,它在使DUEX Plus多功能方面也起着相当重要的作用。你看,与DUEX Lite不同的是,DUEX Plus也与笔记本电脑以外的设备兼容。通过USB-C接口,你可以将DUEX Plus连接到安卓手机上玩大屏游戏或观看更有趣的Netflix体验,甚至可以连接到任天堂Switch,这样你就可以在更大的屏幕上玩《动物之森》了。支架在这些情况下派上用场,允许您独立使用DUEX Plus作为一个更多功能的外部显示器。

DUEX Lite和Plus都配有1080p屏幕,刷新率为60Hz。经过4年多的创新,DUEX Lite和Plus的响应能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强,这要归功于它们能够使用混合信号在源和显示器之间传输数据。结果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快速,响应,无缝的视觉体验,几乎可以忽略的延迟,这是一个非常方便的功能,无论是在笔记本电脑上玩游戏,还是通过Android手机连接DUEX Plus。此外,这两款显示器甚至都有眼睛护理模式,通过让你减少来自显示器的蓝光量来最大限度地减少眼睛疲劳。

虽然在大多数时候,拥有一台带有额外屏幕的笔记本电脑感觉是一件非常酷的新鲜事物,但在2021年,便携式备用笔记本电脑显示器的想法听起来更好。当我们重新定义办公室、工作空间、便携性和工作效率时,DUEX Lite和DUEX Plus提供了一种独特的方式,无论您身在何处,都可以更快、更高效地完成工作。老实说,无论是工作还是娱乐,甚至是边玩边工作,DUEX显示器都是在不牺牲便携性的情况下为笔记本电脑添加功能的好方法。它们拥有时尚的设计,可以连接到笔记本电脑上,在你需要的时候非常有用,不需要的时候就看不见了。无论你是在多个项目和窗口上工作,还是在后台运行Netflix的情况下执行平凡的任务,或者只是运行需要第二块屏幕的操作,DUEX Lite和Plus都为升级你的笔记本电脑提供了一种绝佳的方式,而不用花一大笔钱购买笨重昂贵的第二块显示器。

设计师:Jack Yao & Stephen Ng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09美元339美元(130美元)。筹集了100多万美元。

DUEX Lite和DUEX Plus -便携式双屏幕笔记本电脑显示器

DUEX Lite和DUEX是设计师,学生,专业人士,游戏玩家等最便携的显示器。

DUEX Lite

两种颜色可供选择。

无论您是在寻找用于日常个人使用的辅助屏幕,还是在旅途中完成学校作业的辅助屏幕,DUEX Lite都是一款轻便、轻薄、便携的解决方案。12.5″显示屏,整体尺寸更小,方便使用。

使用简单,即插即用,随时随地使用。

使用混合信号,以更快和更有效的速度运行。

DUEX +

DUEX Plus提供略大的13.3英寸显示屏,是专业人士和那些希望轻松完成多任务的人的理想选择。DUEX Plus是一个干净,使用简单,即插即用的解决方案。你可以将DUEX Plus滑动到笔记本电脑屏幕的任何一侧。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p,这意味着你所看到的一切都清晰清晰。

圆滑的枪金属色,专业的外观。更大的13.3″显示屏,重量更轻,整体尺寸更小。

使用它与任何笔记本电脑,任天堂Switch或选择安卓手机。

通过两个USB接口保持连接和充电。

显示模式

演示模式- 180º旋转

支架模式-屏幕很容易连接到支架上,以创建一个稳定的基础,并自行站立起来。

竖屏模式-不连接到笔记本电脑,屏幕站起来自己在纵向没有支架。

眼部护理模式-蓝光辐射将降低到更舒适的水平。

自动旋转功能-当你从左到右或从右到左翻转显示器时,DUEX Plus将自动旋转。

便携式显示器如何工作

步骤1:将较薄的磁性粘合剂放在笔记本电脑上。

步骤2:在磁性粘合剂上放置DUEX Plus或DUEX Lite。

步骤3:把屏幕滑出来。

步骤4:插入USB。

完美的

在家工作。

业务。

在家锻炼。

游戏。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09美元339美元(130美元)。筹集了100多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