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摄像头字面上看起来像一个人眼…因为科技监测不够令人毛骨悚然

还记得Sundar Pichai走在舞台上的Google I / O大会上,2018年谷歌演示了虚拟助理可以打电话和现实的与人交谈吗?这是一个可怕的和令人印象深刻的组合,因为谷歌的声音人工智能与人类,预订护发沙龙任命。虚拟助手的说话的口气是很自然的,它可以欺骗任何人,这是一个真正的人类。助理的声音自然讲质量,言谈举止,词形变化,甚至偶尔的“嗯”、“啊”的声音听起来自然和人类。演示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和令人难以置信的可怕,因为它演示了如何技术可以很容易地进入人类的领土。

对于那些仍然不感觉科技足够反乌托邦,这是Eyecam…一个摄像头,令人毛骨悚然地凝视着你的灵魂。在这样一个世界高科技间谍在你(有时公然),现实主义的Eyecam增加了一层。研究员马克•Teyssier Eyecam设计更多的是一种社会项目,该项目旨在将卑微的相机更平易,不管是好是坏。由此产生的设备是出奇的相似。当然,它覆盖着人造肉,眉毛和睫毛,但是Eyecam不仅仅像一只眼睛。它像一个。眼球能独立主在眼眶,环顾房间。面部识别软件在后台运行,允许Eyecam检测人类和直接看他们的眼睛。如果不够令人毛骨悚然,眼球甚至有一个倾向于移动和抖动像人眼。它仍然保持绝对不…相反,它看起来和扫描你,你的脸,和间歇性变化之间的凝视你的左、右眼。 Oh, and it blinks too, feeling so real that your mind’s bound to feel extremely conscious of the camera’s gaze.

Eyecam更比实际产品的实验。它旨在理解、解码和调整human-tech关系。相机的行为很像人类的眼睛。环顾整个房间之前,直接点你,凝视着你的眼睛就像另一个人。相机是休息时,眼皮也关闭,让你感觉更自在。显然,当它醒来,直勾勾的看着你,感觉有点不安。我不确定如何会觉得经过几个月的使用和适应Eyecam…事实上,我甚至不确定我想知道,虽然肯定是Teyssier正在研究的。人类科技的关系彻底改变时,技术需要更多的人类阿凡达?我们熟悉智能手机前置摄像头随便指着我们当我们盯着屏幕。当摄像机采用人类外表的时候会发生什么? How would our behaviors change if the surveillance around us felt that much more tangible?

如果黑Mirror-esque地狱让你感到兴奋,你可以从头开始构建自己的Eyecam。马克的好详细记录他的整个过程,甚至使硬件和软件上可用的文件Github。只承诺你不会吓唬任何人死亡…记住,哥哥总是看!

设计师:Marc Teyssier

Eyecam来建造规模,非常类似人类的比例,甚至细节皮褶厚度、皱纹,鱼尾纹的现实主义。

相机坐落在一个eyeball-shaped圈地,旋转在多个轴由于一系列的汽车和机制,模拟人眼的随机运动。*不寒而栗*

内所有机电组件坐Eyecam的硅胶套管。套管是从头开始建模,所有人类的细节被雕刻在之前被转换成注浆成型法模具。模具被用来铸造硅块,然后植入实际人类头发眉毛和睫毛。不令人毛骨悚然…

社会实验?愚人节的恶作剧?早期的万圣节实验吗?你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