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的新59美元智能时钟是一种super-affordable替代亚马逊回声显示

我不会感到惊讶,如果你把亚马逊回声的Mi智能时钟显示从远处。他们都有着非常相似的前视图,景观显示伴随着厚边框。唯一的区别是59美元智能扬声器/时钟没有附带一个相机嵌入到边框。在这个价格,我不期望它…更多考虑成本仅为30美元在小米的祖国,中国。

我真的讨厌喋喋不休的价格(毕竟我们设计网站),但价格小米Mi智能时钟是一个功能,鉴于大多数常规智能音箱成本近一倍…乘以4,如果你添加一个显示。除了价格,Mi智能时钟是一个漂亮的小助理内置与谷歌智能的喇叭。显示在时钟是一个高质量的3.97英寸触摸屏MIUI运行,既可用来显示图像和照片从你的相机,或者作为时钟(各种各样的主题可供选择)。除了这两个函数,Mi智能时钟允许您连接到主机的物联网设备,让你监视和控制各种其他智能设备在你的房子(就像你的家庭安全凸轮或智能灯光)只要召唤谷歌助理。显示作为一个仪表板的通知,由于内置Chromecast,可以束音乐、视频和其他内容从您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Mi智能时钟的显示(可能会允许你的孩子看卡通片,而不必把你的电话给他们)。当然,Mi智能时钟作为常规智能的喇叭,让你做你通常做的事情与你的回声或谷歌巢演讲者喜欢玩音乐,讲述新闻,或者告诉你天气。

在市场饱和与聪明的扬声器,小米能支撑,而舒适,由于其的品牌认知度,坦白说无与伦比的价格。尽管考虑到标签,你不得不怀疑妥协所在…在缺乏一个摄像头吗?或在公司访问所有的数据吗?

设计师: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