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伯伦敦的皮革开本给你一个整洁的方式来存储你所有的工作配件和技术!

与你的笔记本电脑背包一样实用,但更加经典,Harber London的NOMAD是一款漂亮的皮革开本,非常适合将你所有的工作物品放在一个井井有条的地方。它是为iPad Pro 11″(以及任何较小的尺寸)量身定制的,并为你的Apple Pencil, iPhone,充电线,耳机和其他你需要随身携带的EDC配件提供了专门的空间。

NOMAD由西班牙的专业工匠手工制作,由全谷物植物鞣制牛皮制成。它将你的背包压缩成一个更小、更光滑的袖子,你可以夹在胳膊下、绕在肩膀上,甚至可以挂在背上作为背包。皮革外观也延伸到内部,而你的iPad和手机的口袋配有羊毛内衬,以防止它们随着时间的推移被划伤或损坏。袋子、戒指、拉链口袋和标签可以让你整理所有其他的东西,从技术、文具到EDC。所有东西都放在自己的隔间里,让你随身携带所有的物品,同时看起来非常整洁!NOMAD有4种颜色变体(承诺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变得漂亮),你可以自定义它的大小,以完美地适合你的iPad !

设计师:伦敦哈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