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太阳能拖车弹出,拥抱多功能生活在你的赛博卡车!

特斯拉Cybertruck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或2022年初上路,已经预订了下一代MUV的人已经在考虑如何明智地使用他们的机器。一个用例场景是拖预告片在赛博卡车的后面进行冒险之旅。更好的是有一个可折叠的露营车,适合在地下室(赛博卡车的床)。Cyberlandr是赛博卡车的一个伸缩弹出式露营附件,当完全垂直缩回时,几乎是卡车高度的两倍。

Cyberlandr与Cybertruck类似,它没有外部门把手,当授权人员踏上车门或通过兼容的应用程序进入时,它就会打开。在内部,这款简约的弹出式露营车给人一种非常轻盈的感觉,这要得益于在需要时带有电致变色调光功能的双玻璃窗户。它甚至为浴室(带淋浴头和自清洁干冲马桶)和多功能起居区留出了空间,可作为厨房、办公室或夜间睡眠的一部分。为此,厨房公用设施的形式是一个大水槽,双感应燃烧器嵌入灶台,和一个冰箱。一旦你不再需要准备饭菜,这对躺椅就可以用来工作或休息——它甚至有两个旋转桌子。当夜幕降临时,这些椅子会小心翼翼地展开,变成一个睡眠区,变成一张双人床。

为了确保您有一个舒适的放松空间,紧凑的四季露营车配有加热地板,声控水龙头,32英寸电视,和一个4级水过滤系统。所有这些设备都是由500瓦的滑出式太阳能屋顶供电,一个顶着另一个。其中一个延伸到露营车的边缘之外,作为入口部分的顶棚。

该配件的总重量约为1360磅,只影响赛博卡车总行驶里程的5%——比其他一些为特斯拉卡车设计的露营拖车好得多,这些拖车也增加了气动阻力。然而,赛博兰德没有增加任何阻力,因为它缩回到卡车的床。只需缴纳100美元的押金就可以预订这种可伸缩的拖车,如果押金提高到5000美元,你就会比其他人更有优先权。弹出式拖车总共将花费49,995美元,我们将期待看到它在网络卡车上路时的行动!

设计师:Cyberland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