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iMac 2019的概念比库克宣布的更好

Philip Goolkasian是对的,如果我们必须重新构想新的iMac,也许他的概念设计保留了熟悉的形式,但加入了一些好的功能。我完全赞成好好利用展示架的主意。为你的iPhone、AirPods、TouchPad集成无线充电,从顶部和侧面都可以充电,这真是太聪明了。苹果铅笔充电桩是最好的选择!目前,我的工作站周围充斥着大量的文字,令我不堪重负。这些巧妙的集成是实用的,也是非常必要的。除此之外,这款电脑还包括无边框显示屏、多声道音频、侧面的第三个摄像头和和谐的设计。FaceID、生物识别技术支持、AR / VR兼容性和直观的触摸手势是锦上添花。苹果的新设计团队,希望你记下来了。

设计师:菲利普Goolkasian

iMac 2019

iPad Pro和iPhone X推出了无边框显示屏。HomePod重新构想了声音。Airpower和Apple Pencil展示了无线技术的全面发展。这个概念将美学和技术上的优势融合在一个和谐的工业设计中。

iMac多声道环绕立体声

HomePod的透气网状面板在iMac中进行了重新设计,以显著改善被动通风,减少iMac风扇所需的空间。有了额外的音量,高偏移低音扬声器和波束形成高音喇叭发出工作室级提供惊人的声音。

新位置。更多的港口。

8个连接端口位于设计的底部-将电缆置于视线之外,并为扬声器阵列腾出更多空间。电源和标清功能被转移到iMac的边缘,以便更容易访问,并与iPad Pro保持连续性。

只有屏幕

iMac的设计将数字显示屏推向了与iPad Pro相同的边框边缘。除了FaceID,边框还装有额外的传感器,以支持生物识别、直观的触摸手势和AR/VR。

不仅仅是黑边界

除了Face ID,这种设计的顶部边框还支持每个角落的侧摄像头,从而实现更身临其境的安全控制和精确的AR/VR体验。

并排显示

当一致性至关重要时,使用iMac的默认视图窗口。将iMac的最大像素区域用于电影目的和多显示器配置。

在需要的地方充电

iMac专门设计的边缘和底板支持Apple Pencil、AirPods、Magic Keyboard、Magic Trackpad和其他无线配件的无线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