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赛博卡车的灵感防弹鼠标,它可以使用太阳能+无线充电

鼠标是你的武器库中必不可少的工具,尤其是如果你整天都在电脑上工作,或者因为目前的大流行没有稳定下来的迹象而困在家里。那么,为什么这个至关重要的工具不应该是几乎坚不可摧的呢?Satechi想要增加你桌子上的配件武器库,首先是由一体2077铝制成的鼠标——为那些花了大部分时间拿着这个配件的桌面战士们准备的。

萨提奇将赛博鼠标描绘成一款超级强悍的鼠标,适合专业人士和整天盯着屏幕的人。不仅如此,这款鼠标还配备了太阳能和无线充电功能,成为下一代配件,有望成为畅销产品排行榜的冠军。下一个级别的20,000 dpi速度确保它适合游戏或编辑任务-使其适合任何用户类型。哦,是的,如果我忘了说,你不是一个人,如果你看到一个明显相似的特斯拉Cybertruck-就连颜色的灵感似乎都来自即将推出的野兽EV。是的,这个名字也有“Cyber”,所以没有什么能阻止我把它重新想象成老鼠世界的赛博卡车。

赛博鼠特别配备了电动汽车电池(当然比例较小),充电一次可使用一年。考虑到它有三个LED灯,这款钢化鼠标的续航时间令人印象深刻。最重要的是,你不必担心电池会枯竭,因为它们也可以用太阳能充电。199.99美元的价格是物有所值的,但不幸的是,即使你有雄厚的财力,你也买不起。为什么?好吧,看看下面的图片,你就知道了!

设计师:Satechi

你被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