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多功能炊具是一个热锅,一个慢炖锅和一个烤盘!

每一个新的多功能炊具都像是升级版的贾维斯炊具……谁还记得马可福音42章?多功能炊具变得越来越好,对于那些需要同时兼顾工作和独自管理家庭的人来说,它们是节省时间的英雄。笨重的炊具只会煮米饭,占据你一半的货架空间(如果你住在纽约,可能会占据整个柜台)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现在是小巧的厨房设备的时代,它可以做所有的事情,所以你所要做的就是享受食物。

Deawoo炊具具有最小的设计和最大的功能-它有4个温度设置,1个锅和3个不同的托盘,你可以根据你想要烹饪的东西插入。可以是单面煎蛋,也可以是全鸡肉汤。炊具的大小与它让你在厨房生活更轻松的潜力不匹配。该设备由铝和聚丙烯制成,聚丙烯是市场上毒性最小的塑料,因其耐热性能而广受欢迎。它还包括一个铝制加热盘和一个不锈钢锅以及不同的烹饪托盘。

如果你在某人的厨房里看到这个多功能炊具,你会相信他们是一个有了自己的生活的成年人——它看起来如此时尚和高科技!

设计师:VCGO设计

外壳采用了耐热材料,尤其是顶部把手和侧杠,所以你永远不用担心找不到手套或抹布。

它的工作原理是一个加热板,将铝和电棒集成到紧凑的午餐盒形状中,使其不同于传统的圆形加热板,只有一个功能。

你可以在3个有独特用途的托盘中选择——你可以在凸起的托盘上烤面包,在平坦的托盘上煮鸡蛋,在圆形的模具上烤松饼,或者如果你有孩子的话,可以用不同形状的托盘来发挥创意。

它也可以作为一个慢炖锅与不锈钢锅和定时器+温度控制设置。你可以在不需要监控的情况下做简单的汤和鸡肉晚餐。虽然它看起来一点也不像你常用的热锅,但你仍然可以把它当作一个热锅来使用,只要把托盘拿掉,露出下面的铝板——不要扔掉你的其他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