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食物碗的巧妙设计运用了科学和心理学来帮助你实现份量控制

https://vimeo.com/515983638

我最近读到一项研究,该研究指出,大脑中负责让你“有饱腹感”的部分与管理你对食物渴望的部分并不相同。这就是为什么《老友记》中的乔伊在布拉德·皮特客串的那一集里吃掉了一整只火鸡后,还能吃到一块派。虽然这一集显然是虚构的,但它突出了一种通常被称为“甜点胃”的现象,即即使在吃了一顿非常丰盛的大餐之后,大多数人仍然会发现自己想吃一点甜点,不管他们有多饱。当涉及到渴望某些类型的食物时,大脑是复杂的(如上瘾,为了对抗压力,或为了安慰),食品科学家们投入了大量的努力来了解大脑对食物的反应,它的气味,它的外观,以及如何控制它来建立或减少食欲。IGGI碗是其中一些发现的顶峰。

IGGI是一款Stoneware碗,它利用食物心理学和“卡路里隐形”技术,帮助你减少30%的食量,但仍有饱腹感。它的假弧形底部让碗看起来很饱,但食物却少了33%,红色的内部比白色的盘子更能抑制你的食欲。此外,红色还会改变你对食物的看法,促使你吃绿色蔬菜,让你的食物“看起来平衡”。与IGGI应用程序配合使用,两者形成了一个名为“专注饮食”的系统。碗的设计和应用程序上的膳食推荐(由营养专家、营养师和厨师策划)让你吃到健康丰盛的饭菜,吃完后会感到饱腹。该应用程序还提供食谱,指导你如何准备食物,每个IGGI碗配有15张食谱卡,帮助你做出美味的饭菜,以及15张正念习惯卡,鼓励你养成健康的营养习惯。膳食意识系统可以帮助你更清楚地意识到你吃了什么以及你吃了多少,让你更忠实于你的饮食,同时在饭后仍然感到“饱”。

IGGI碗出现的时候,日常生活和习惯都在不断变化,暴饮暴食变得太普遍了(我自己也养成了一些不健康的习惯)。这款碗为人们提供了一套漂亮的工具,让他们可以在“饮食不可知论者”的同时,巧妙地控制食物的摄入量,并密切关注自己的卡路里摄入量,无论你的饮食偏好如何,都可以控制你的饮食。食谱卡还可以帮助你制作你的餐食的各个部分,让你可以自由地混合和搭配卡片来制作你喜欢的餐食,或者帮助你吃完冰箱里的任何剩菜。这款碗的日式Stoneware设计给它带来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视觉和触觉吸引力,同时适合微波炉,易于清洗。碗的宽设计巧妙地给人以丰富的外观,但仍然比盘子盛得少。此外,它弯曲的底座可以将碗内的空间缩小三分之一,从而帮助你轻松控制食物的份量。每个IGGI碗还配有一个分隔器,你可以滑动进去划分碗的空间,还有一个防漏的竹制盖子和氯丁橡胶盒,让你可以带着你的食物旅行!

我们建议在使用IGGI碗或应用程序来分配食物之前咨询营养师或健康专业人士。

设计师:Roderic Andrews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9美元119美元(50%)。快,独家交易只为YD读者!剩下不到24小时了。

IGGI -轻松减肥和卡路里隐形

IGGI是一种基于科学的部分控制进食碗,经过深思熟虑,使均衡饮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

这款便携环保碗运用了食物心理学和“卡路里隐形”技术,通过欺骗大脑让你比平时少吃三分之一,轻松减肥。此外,IGGI碗由一个名为“膳食正念™️”的系统支持,该系统可以帮助你建立健康的饮食习惯,比如吃得慢一点,如果你真的饿了,就学习。

工作中的卡路里隐形

卡路里隐形是指你用吃了更多食物的错觉,让你的大脑和胃认为你吃得比实际多。这是因为饥饿和进食是由大脑中更原始的部分——“动物大脑”(或杏仁核)控制的。动物的大脑不希望你吃得少——它想为冬天储存脂肪。

国家医学图书馆的一项研究证明,你的大脑认为你吃了多少,直接关系到你感觉有多饱。

IGGI碗设计背后的科学

假底IGGI的假底移除碗中33%的空间。你看到满满一碗令人满意的食物,但由于底部凸出,你少吃了三分之一。

红色- IGGI的红色并不仅仅是因为日本的影响——研究表明,用红色盘子吃饭比用白色盘子吃饭能减少22%的摄入量。

碗的形状- IGGI碗自然有硬限制(碗边),不像分量控制盘可以堆得很高,仍然保持在分量分隔器内。当你遵循IGGI指南或包含食谱时,碗的热量不会超过600卡路里。

为什么IGGI看起来这么大-凸起的底部让碗看起来很满,但确保不超过400-600卡路里的热量。这款碗的尺寸为19.5厘米/7.7英寸,比普通碗的尺寸20厘米小0.5厘米。

附加功能

可移动的分频器一个可拆卸的分割器将你的食物分成四部分:蔬菜、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和豆类。如果你喜欢把食物分开,IGGI碗的串珠墙会把分隔物固定在适当的位置。

微波和“邋遢”食品硅胶插入轻松地把你想要加热的食物分出来,或者把更“草率”的食物分开,这样它们就不会影响其他干燥的部分。食品级硅胶嵌件耐高温高达450°F(232°C),易于清洁,触摸时保持相对凉爽。

便携防漏-碗盖有一个深的轮廓和密封,确保没有泄漏在你的包。

专注饮食系统

正念帮助你放慢进食速度,自然地享受值得信赖的正念饮食技巧带来的健康和缓解压力的好处。

IGGI应用程序-他们包括的应用程序是免费的生活IGGI碗指示,健康饮食技巧,食谱,正能量习惯卡,等等。

用心饮食音频-学习如何通过放慢你的节奏来欣赏你的饭菜,让饱腹信息在你吃过量之前到达你的大脑。

用心习惯卡——他们的卡片提供专家建议,帮助你养成健康的习惯。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9美元119美元(50%)。快,独家交易只为YD读者!剩下不到24小时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