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的智能手机配件,增加和升级你的生产力游戏!

好吧,我知道我们都同意,我们生活中绝对离不开的个人小工具就是智能手机!听起来很可悲,我们对手机上瘾了,需要它们来完成很多任务。如果有人没收了我们所有的手机,我们的日常生活可能会陷入停滞。手机对我们来说既方便又重要,而且功能齐全,我们总可以用一些有用的配件来进一步增强它们的功能。有各种各样的手机配件,可以增加和升级你的个人设备,迎合你的技术需求和要求。从一副耳机和它的附带的盒子,简单地连接到你的手机,到一个附加的模块化相机系统,我们策划了一大堆创新和时尚的设计,可以作为你珍贵的手机的完美助手!

的Snapods这是一副TWS耳机,它有一个扁平的外壳,可以直接夹在你的手机背面。在最新款iphone中引入的MagSafe功能的基础上,snapod使携带耳机变得更加方便。只要把它们夹在你的手机后面,你就有了一副容易储存、快速获取、不易丢失的耳机。箱子的设计灵感直接来自于它所在的位置。Snapods手机壳可以靠在手机背面,它有一个扁平的楔形外形,可以很容易地把手机塞进口袋。这款轻薄的表壳不仅可以连接耳机,还可以为耳机充电,让你有45小时的游戏时间。这款耳机几乎在所有方面都与AirPods相当(有时甚至超过AirPods)。从手机壳里拿出来,它们就能立刻通电,并通过蓝牙5.2技术连接到你的手机上。

+镜头Shawn Wang设计的模块化系统依赖于为主摄像头配备附加镜头——就像你把镜头固定在单反上一样。与大多数智能手机相机镜头不同,王的+Lens系统既详尽又功能强大。该系统由四个附加镜头组成,它们装在一个漂亮的airpods外壳形状的盒子里,还有一个支架,可以让它们直接挂在你的iPhone 12上。这些镜头除了可以增强iPhone的拍照功能外,还自带对焦环,让你可以精确控制如何捕捉周围的世界。

的PhoneSoap顾名思义,它就是为这个目的而设计的。PhoneSoap不使用清洁溶剂,而是利用紫外线在短短10分钟内杀死手机上99.9%的细菌和病毒。PhoneSoap 3是PhoneSoap家族中最小、功能最强大的产品。phononesoap 3的设计就像智能手机的晒黑床,它的两面都使用了高波长的UV-C射线,可以为你的智能手机消毒。它的大房间适合各种尺寸的手机,甚至可以使用内部的6500mAh电池组为手机充电!只要锁上你的手机,然后把它放进清洗室,PhoneSoap 3就能以10分钟的周期对你的手机进行深度清洁,甚至连扬声器格栅这样难以够到的地方都能清理干净。手机顶部的LED指示灯会告诉你循环结束的时间,所以你可以把手机拿出来,知道它在接触手、脸和未知表面几个小时后已经完全干净了。

的剪辑是一款无线充电宝,可以使用MagSafe(适用于新款iPhone)或粘合剂夹(适用于旧款iPhone和安卓设备)固定在手机背面。在此过程中,该设备与智能手机的无线充电线圈对齐,允许它在飞行中为手机电池充电,而不需要任何电缆。然而,CLIP不仅为你的手机背面增加了一个额外的外部电池,它还增加了一个支架,可以在横屏和便携式格式下使用。充电宝周围包裹着一个金属组件(形状有点像钩夹),可以打开,让你在充电时垂直或水平地支撑手机。如果你问我,这是MagSafe功能的一个非常聪明的使用。事实上,如果你可以扩大充电宝的尺寸,并添加插槽来对接/充电AirPods,这将是绝对完美的。

结合了莫妮卡·盖勒最喜欢的两件事,做饭和清洁,这个整洁的烤面包机实际上是一个智能设备,可以给你的手机消毒。这概念上的烤面包机它的目的是让你的手机消毒更容易一点,老实说,更有趣!这不是通常的擦拭,而是将任务变成与产品的一次小互动,让你有一种美好的感觉,而不是“我必须每天擦拭手机25次,因为有大流行”。它旨在让产品和人之间的互动更加有趣。烤面包机还会在给手机消毒的同时给它充电,这是一个减少你看屏幕时间的好方法,我的意思是你的手机正在被“烤”,所以在消毒完毕之前你不能把它拿出来!虽然这一概念仍在开发中,但我认为它会在无线充电时使用紫外线对手机进行消毒和消毒。

摇摆式多功能扬声器是一个完美的例子,形式和功能可以帮助重新定义产品的设计。扬声器的设计不仅仅是作为一个音频播放设备。它注意到与之相关的物体和空间。考虑到无线扬声器几乎总是与智能手机一起使用,“挥手多功能扬声器”甚至还可以作为手机的底座/支架,让你在前面的三个中档音频驱动器发出声音的同时,在上面看视频。这款波浪多功能扬声器的顶部甚至有独特的波浪纹理,可以作为一个漂亮的文具休息区域。考虑到大多数扬声器都被放在办公桌上,挥舞多功能扬声器集成了一个聪明而方便的解决方案,让你在工作时可以把钢笔和铅笔放在上面休息。

的TalkSocket看起来就像一个普通的popsocket风格的手机支架。它的大小和形状都差不多,它可以附着在手机背面,让你更好地抓住它。不仅如此,TalkSocket里面有一个麦克风,外面有一个漂亮的回声LED戒指,它实际上是一个微型智能扬声器,无论你走到哪里,Alexa和谷歌助手(大部分都在家里)都可以放在你的口袋里。这个插座直接连接到你手机上的Alexa或谷歌应用程序并与之通信。和它说话就像和智能音箱说话一样,它会立即做出回应,而不需要你轻按按钮,甚至不需要解锁手机。更重要的是,它可以让你重写手机现有的语音AI来处理你每天使用的东西,所以如果你更习惯在家里与Alexa交谈(而且你已经配置了所有支持Alexa的智能家居设备),你可以重写iPhone的Siri,与你最喜欢的语音AI交流,告诉它为你订购厕纸,或者在你离开家时关上车库门。

忘掉单独的扬声器吧,现在你可以把你的智能手机变成一个扬声器,使用这种陶瓷声学放大器。米格尔·莫希卡设计,波生活是一个声学放大器,承诺泵所有的派对!乍一看,它就像一个简单的装饰碗,可以放在床头柜上。然而,一旦你把智能手机放在它里面,它就会翻译和放大音乐波,产生一些强大而响亮的输出。这款陶瓷碗以超现实主义的大理石底座为特色,有白色和黑色两种颜色,以及有趣的条纹图案,展示了柔软和简约的美学。事实上,放大器甚至有30天的保修期!所以,如果你对产品不满意,你可以把它退回来,只要它没有破损!

nils_charging_cable_bracelet_layout_3

nils_charging_cable_bracelet_02

在来的尼尔斯这是一种基于usb的小型充电线,设计初衷不仅仅是实用。NILS戴在手腕上,有着编织皮革的设计,看起来像一个时尚的手镯,但它内部隐藏着一根基于凯夫拉尔的充电线。NILS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时尚配饰,当你想要它的时候,它是一个手镯,当你需要它的时候,它是一条充电线。USB接口和充电器接口相互连接,在手镯的一端形成了一个类似金属吊坠的东西。把它们分开,手环就变成了一根数据线,你可以用来传输数据,也可以给你的智能手机充电。NILS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它的外部使用了纯素皮革,具有防水/防水性能(所以你可以在雨中戴着NILS手镯出门,这不是问题)。USB扣使用磁性闭合来固定,而电缆本身带有凯夫拉纤维编织,使其几乎坚不可摧。

iQiki是一个通知指示器,它做什么听起来像它做!它利用led照明来通知你任何电话、消息、电子邮件、更新或任何其他你可能收到的通知。你可以很容易地把它放在你的口袋里,夹在你的夹克或衬衫袖子上,放在你的办公桌上,当你收到通知时,12 led灯会通知你!它可以让你专注于你正在做的事情,而不必一直查看手机屏幕上的任何重要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