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迷人的螺旋运动雕塑有助于减压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millionmilelight/uplift-20-unwinding-spiral-sculpture-to-soothe-the-soul

隆升2.0自己旋转的方式绝对有治疗作用,就像一个由阳光驱动的指尖陀螺!无休止的旋转螺旋抓住了你的目光,同时旋转的速度几乎立刻让你心跳下降,同时让你专注和放松。

隆2.0由太阳能发动机提供动力,这是一种几乎没有惯性的非接触式旋转驱动系统。将该设备放在面对窗户的桌子上或灯下,光线立即启动引擎。隆升2.0配有一个磁性棒,可以帮助推动螺旋无休止地旋转。你可以选择是想让螺旋顺时针旋转还是反向旋转,给人向上或向下移动的感觉。

设计师汤姆·劳顿说:“没有真正的对错之分。蒸汽上升,漩涡和烟雾向上流动——熔岩、瀑布和漩涡向下流动”。

在上一代成功的基础上,隆起2.0更进一步,采用回收渔网制成的光滑半透明的蓝色螺旋。以胡桃木为底座,在精致的硼硅酸盐穹顶下,隆起2.0体现了纯粹的精髓。它依靠阳光运转,将有害的废物重新转化为美丽的艺术,以冥想的方式旋转,净化心灵,滋养灵魂。

隆升2.0的早期支持者甚至得到了一本用再生纸打印的隆升行动的翻页书,让你可以带着旋转玩具的孩子般的快乐,提醒你深呼吸,随风而去!

设计师:汤姆·劳顿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44美元。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筹集了9万多美元。

提升2.0 -解开螺旋雕塑抚慰灵魂

扬2.0由废弃渔网制成,它优雅地将太阳的力量转化为催眠的流动运动,创造了一个迷人的、永无止境的螺旋,激励你放松。“提升是如此的催眠。我可以一直看下去。”杰米·奥利弗,主厨

限量版的螺旋是由工业提纯的废弃渔网制成,产自英国康沃尔郡的哈克渔场。

扬2.0喜欢有阳光的窗台,但是在阴天下仍能正常工作。它对太阳能量的变化做出微妙的反应,其速度被限制在一个放松的位置每分钟40转。

随它去吧。让它流动。

螺旋可以自由地向内旋转两个方向。

当然,你可以通过使用磁棒与螺旋相互作用来选择它的转动方式。

回收总比留在海里好

设计可以使用一生,由负责任的材料制成,包括用于重新制造螺旋的废弃渔网。每个单元都是在英国手工组装的。

隆起2.0细节

演示:Uplift 2.0在灯光下也可以工作

作为独立综述了隆升在人工光下出色地工作,克服了第一个版本的限制。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44美元。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筹集了9万多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