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小巧耐用的防水SSD让云存储感觉很古老

在阅读这句话所花费的时间内,您可以向ECLLPSE高速便携式SSD传输价值2gb的数据……当您读完本文时,您可能会传输价值2tb的数据。ECLLPSE的设计目标是速度、存储、强度和订阅杀手(我将解释),它将成为数据存储的未来。

简单地说,ECLLPSE是一个微小的,手指大小的SSD,封装在坚固的,几乎牢不可破的防水外壳中。ECLLPSE拥有高达2 tb的内部存储空间,它为您提供了一种存储和携带几乎所有数据的方法,就在您的口袋里。它的设计中内置了多个适配器,使您能够将其连接到所有设备,从笔记本电脑到手机,从单反相机到无人机,让您在多个设备之间无缝备份,恢复和传输文件。尽管有这么大的存储空间,但传输速度是一个相当大的责任。好在ECLLPSE拥有高达550MB/s的读写速度,允许您在短短几分钟内传输8K视频。这也意味着你可以使用ECLLPSE作为PS5或任天堂Switch的外部存储,并且运行游戏时绝对没有延迟!

尽管ECLLPSE的能力令人麻木,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它的便携性和坚固性。固态硬盘坐落在一个几乎牢不可破的,抗冲击的外壳,也是IP67防水。它的大小和笔盘差不多,重量只有19克,这使得它非常便携,非常适合快速捕捉和传输高分辨率视频,或者轻松地备份设备。此外,它还兼容iOS文件管理器(以简化您的iPad Pro工作流程),甚至支持WTG (Windows to Go),让您将整个可引导的操作系统存储在SSD上。

ECLLPSE实现了所有这些功能,同时比云存储更经济、更安全。与谷歌Drive或iCloud基于订阅的商业模式不同,ECLLPSE提供一次性付款和5年保修期。您的所有数据都存在于SSD上,这意味着您可以在没有互联网连接的情况下访问您的文件,并且您也可以免受数据泄露和黑客的侵害!ECLLPSE有512GB、1TB和2TB版本,足以满足您几乎所有的数据需求(以550MB/s的速度,您现在可以将所有数据传输到ECLLPSE !)

设计师:Jason Kwok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9美元149美元(47%)。快点,只剩下三个了!筹集了43.5万美元。

牢不可破的高速便携式SSD

ECLLPSE拥有高达2TB的存储空间,是世界上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具有OTG文件管理器支持功能的便携式SSD,使用闪电连接器为iPhone、iPad和其他iOS设备提供无缝数据备份和存储。ECLLPSE的USB-C支持高达550MB/s的高速数据传输,兼容mac、pc、Android设备和数码相机。

高速传输

ECLLPSE与USB u盘大小相当,是一款传输速度高达550 MB/s的固态硬盘,比典型的外置硬盘快4倍。将20GB的视频传输到ECLLPSE只需要39秒,比典型的SD卡快20倍。

ECLLPSE传输11GB的视频大约需要20秒。

由于其高读写速度,您可以直接从ECLLPSE编辑所有创意文件,玩游戏和观看4K电影!

防水防震

IP67等级,100%防灰尘和沙子等固体物体;它还经过测试,可以在一米深的水下工作至少30分钟。

其耐用的设计和高冲击塑料外观使ECLLPSE几乎坚不可摧。

无需多设备的兼容性

ECLLPSE为每个能想到的设备提供了多个适配器。通过lightning适配器,你可以连接、备份和传输任何iPhone或iPad上的数据。USB-C适配器可以连接到任何电脑,安卓和数码相机作为外部存储,macOS Time Machine或Windows to Go。

内部

使用复杂的工艺和组件,团队已经使ECLLPSE变得非常小巧和便携,而不会影响性能和效率。1TB和2TB型号均采用Silicon Motion SM2258H控制器,配合Sandisk / Toshiba BiC 64位3D TLC闪存,提供极稳定的性能。

特殊设计的硅胶外壳,散热效果好。

比较

小而轻

重19克/0.67盎司,是理想的便携式日常用品。

立即备份数据

有了硬盘,你就可以在硬盘和iPhone或iPad之间自由移动文件。使用ECLLPSE,只需将其插入智能手机即可。您可以随时随地轻松备份和传输文件。

示威活动

作为一个可引导的驱动器,您可以在ECLLPSE上安装Windows并将其带到任何地方

黑魔法速度测试

10GB文件传输测试

Android手机演示

iPad Pro演示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9美元149美元(47%)。快点,只剩下三个了!筹集了43.5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