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手持式堆肥机的工作原理就像一台咖啡研磨机,将废物变成营养丰富的纸浆!

不,这并不意味着你的咖啡豆研磨机可以帮助你制作堆肥!

ReGreen是一款小巧玲珑的手持设备,可以将堆肥过程缩短整整几周。ReGreen的工作原理就像你的手持式垃圾处理机,你可以手动将垃圾粉碎成更小的碎片,这样更容易生物降解。

研磨形状的设备完全由铝制成,使其能够轻松地切割废物,同时抵抗腐烂/腐蚀,并且易于清洁。废物通过顶部的开口进入ReGreen,一个旋转的手臂可以让你轻轻地有效地将废物粉碎成易于管理的碎片,同时水从底部滴落,使堆肥干燥。然后,在盖上盖子之前,将一袋酶注入ReGreen。这种酶通过给微生物所需的食物来加速堆肥过程,在几周内将有机废物分解成营养丰富的干堆肥,而不是通常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将废物转化为堆肥。一旦堆肥循环完成,ReGreen可以很容易地在自来水下冲洗和用肥皂清洗!

ReGreen微型堆肥机是该奖项的获胜者A’设计奖2020年。

设计师:陈世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