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Chime吧,这款“意式咖啡奶茶”可以让你用自己选择的牛奶迅速冲泡出茶来

尽管茶是世界上仅次于水的第二大最受欢迎的饮料,但茶(或被潮人和印度人称为Chai)的制作相当麻烦。它需要煮沸、浸泡、过滤,即使其中一个步骤稍有差错,也会导致一杯咖啡的味道不一样。这证明了茶是多么的神奇,人们仍然竭尽全力让他们的杯子里充满茶的好处。

对于那些不习惯自己沏茶的人来说,大多数咖啡师都能很容易地买到茶拿铁,但任何人都可以证明,快速抓取的茶拿铁最多只能算一般,而且相对昂贵。这为高拉夫·舒拉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来开发一种机器,它可以代表用户完成泡茶仪式,而且操作起来和Nespresso一样简单,但用于茶。

满足一致。喝茶是一个缓慢、精细、完全享受的过程,但泡茶通常不是这样。Chime简化了你泡茶的方式,你只需将一个茶荚(Chime喜欢称之为茶帽)装入机器,选择你的大小、强度和牛奶比例,然后让机器完成剩下的工作。酿酒师从壶盖内提取出独特的茶叶和新鲜香料的混合物,在合适的时间和温度下将其浸泡在水中,然后将其倒入下面的一个玻璃瓶中,装满你选择的沸腾牛奶。一旦完成,你所要做的就是清洁过滤器,把树叶残渣扔进堆肥中,把吊舱/盖子从进水口取出,然后回收利用。

Chime的设计“归结”为它的单按钮界面,这使得冲泡茶非常容易,而不用担心煮得过沸、煮得过少、泡得过深或泡得不足。这台机器干净地将豆荚中的内容物喷射到顶部的锅炉中,在那里,根据设置,茶叶在热水中煮3到5分钟。底部是Chime的感应加热器和起泡器,当你的茶沸腾时,它可以为你准备牛奶。

你可以选择任何牛奶,从全脂牛奶到植物性牛奶都可以。牛奶会自动加热到合适的温度和奶油稠度,当你的茶准备好了,你所需要做的就是把茶倒进你的牛奶里,品尝你完美冲泡的杯子!

Chime的茶荚系统使用了来自印度东北部大吉岭和阿萨姆邦种植园的最优质茶叶,以及来自印度南部香料中心喀拉拉邦的香料。每个茶荚都经过氮气冲洗,以确保茶叶和香料在豆荚内长时间保持新鲜,因为当你每天喝多少茶时,真的没有妥协的余地!

我个人唯一的痛点是塑料舱的使用,这在过去被证明是一个环境问题。Chime说,他们在豆荚中使用单层PET塑料,这种塑料以食品级和易于回收而闻名,但从长远来看,将豆荚系统替换为类似茶包的东西对公司来说是相当容易的。在未来,每天喝一杯茶是快速的、可持续的、令人难以置信的美味和有益的!

设计师:Gaurav Chawla和Samip Bhavsar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199美元399美元(50%)。快点,只剩下12个了!

钟:新鲜,正宗的印度茶在3分钟

这是世界上唯一一款用真正的茶叶按下按钮就能冲泡出真正的印度茶的设备,而且不影响原料和味道。

Chime将传统的手工制作过程与他们对产品设计和技术的热情结合起来。雷电竞手机app下载他们让印度茶的准备变得简单快捷,有了Chime智能应用程序,你可以定制、存储和分享你自己的印度茶食谱。

只需3分钟冲泡,20秒清洗

Chime独特的酿造室精心提取茶叶和香料,并在牛奶中炖煮,以创造出只有正宗的自制chai才能找到的和谐香气。

它是如何工作的

步骤1:加入茶帽和牛奶
步骤2:选择大小,强度,牛奶比例和泡沫
步骤3:新闻去

倒酒享用

期待Chime为您提供一杯完全可定制的茶,根据您的喜好在舒适的家中或办公室量身定制。

细节

原产地就是一切,这就是为什么团队有选择地从上阿萨姆邦和大吉岭最好的茶园采购茶叶的原因。每个盒子里有10个编钟帽,阿萨姆、小豆蔻、姜、马萨拉和小豆蔻姜各有两个。该团队在我们的编钟帽中使用了单层食品级PET,以确保可回收性和新鲜度。Chime工艺提取原料,不会在容器中留下废物或残留物。不需要采取额外的步骤来回收瓶盖。

使用该应用程序来冲泡一杯完美的茶。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199美元399美元(50%)。快点,只剩下12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