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流通过这个勺子来改善口感、味道和回味

食品科学是烹饪艺术中非常有趣的一部分,在你如何与你所吃的东西互动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像红色和黄色这样的颜色已经被证明会让人更有饥饿感(这也难怪麦当劳会把白色作为它的配色),大多数专家会说白色盘子让食物味道更好,因为白色盘子能让你盘子里的颜色真正凸显出来。现在,父子二人组肯·达维多夫和卡梅伦·达维多夫将这一科学提升到了另一个高度,他们发明了一种勺子,声称可以通过刺激你的味蕾来增强味道。

可以肯定地说,肯和卡梅伦·达维多夫把他们的一生都奉献给了勺子。他们帮助发明了一种可折叠的两件式夹在一起的勺子,与酸奶容器一起使用(最终与方便面杯一起使用),甚至开创了屡获殊荣的勺子盖系统,通用磨坊(General Mills)将其用于酸奶和哈根达斯(Haagen Dazs),用于冰淇淋。SpoonTEK是该领域近几十年研究成果的结晶,但它并不是对普通手持舀勺设备的简单重新设计,它从分子和细胞水平上观察食物以及我们是如何食用的。

理论上,SpoonTEK的工作原理就像一副双筒望远镜。眼睛并不是天生就能看到四分之一英里以外的东西,但在它们前面放上一副镜片,眼睛就能看到比原来更远的东西。SpoonTEK可以做同样的事情,但只是针对你的味蕾。SpoonTEK使用了一项正在申请专利的离子充电刺激技术,可以将你身体自身的能量通过勺子传导到勺子上的食物中。这种微电流足以刺激你的味蕾,让食物感觉更美味。巧克力冰淇淋尝起来更有巧克力味,汤尝起来更有味道,通心粉和奶酪尝起来更有奶酪味,酸奶尝起来也更好,没有那种酸酸的、糊状的余味。我希望我能理解勺子背后的材料科学,但根据Davidov二人组的说法,勺子顶部和底部具有战略意义的金属电极有助于传导这些微电流,以增强口感和回味。勺子针对的是你舌头上品尝不同种类食物的部位,让甜味的食物尝起来更甜,咸味的食物尝起来更咸,并帮助丰富你所吃食物的整体味道。

Cameron和Ken Davidov希望SpoonTEK能够改变我们对食物的看法。它诱惑味蕾的能力不仅仅意味着让普通的、无聊的食物变得美味,它有可能通过让食物尝起来更甜或更咸来帮助人们每天摄入更少的糖或盐。低卡路里的食物替代品可能味道更好,节食的人会发现自己比用普通勺子吃食物更享受食物。此外,如果SpoonTEK真的声称能改善味道,那对那些从冠状病毒中恢复过来的人来说可能是一种福音,他们可能已经失去了嗅觉和味觉。显然,我不是医学专家,但一个可以刺激你的味蕾来丰富味道的勺子真的能帮助这些人更好地品尝和享受食物。

据SpoonTEK的设计者说,它能很好地处理冰淇淋、汤和酸奶(一般是半固态或液态食物),因为这些食物很容易与顶部的电极接触。勺子不仅能提高口感,还能确保食物的回味无穷,所以在勺子离开你的嘴巴后很长一段时间,食物的味道都很好。SpoonTEK已经研发了三年,达维多夫夫妇终于研发出了这款改变食物的勺子,它可以进入家庭、口腔,甚至在你吃完饭后可以放进洗碗机!

设计师:Cameron & Ken Davidov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9美元89美元(67%)。

SpoonTEK -提升口味的智能勺子

SpoonTEK使用正在申请专利的技术,使用温和的电流刺激舌头上的味蕾,增强风味,口感和回味。

SpoonTEK概述

人类的舌头可以同时处理五种味道:甜、咸、酸、苦和咸。吃东西时,味蕾内的味觉感受器被激活,因此感官接管了工作。最终,大脑决定了对味道和味道的最终感知。

SpoonTEK科学将先进的电子技术与舌头感官和大脑相结合,为您提供独一无二的饮食体验。

它是如何工作的

客户见证

他们的勺子最适合吃酸奶、冰淇淋、汤和少糖少盐的健康食品。

有3种颜色。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9美元89美元(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