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智能室内花园使用水培法种植蔬菜,同时与您的现代家居相匹配!

流感大流行让我们中的大多数人自行其是,我们中的一些人知道我们别无选择,只能变得擅长烹饪.因为它,我的香料柜都溢出来了。随着人们越来越熟悉草药和它们在菜肴中的味道,草药的流行园艺也有所增加。越来越多的人在安装室内花园系统进入他们的家庭,因为他们提供了一种简单易行的方式,把新鲜香草的味道带到每一个餐桌上。Grobo Premium就是这样一个室内花园系统,它利用智能技术和水培法在舒适的家中收获蔬菜和草药。

由于Grobo Premium是一款智能花园系统,用户不必再背负学习园艺的重担。使用Grobo进行植物栽培所需要的只是种植最初的种子,并随着时间的推移灌水/排水。由于水培法通常采取更自由的园艺方法,Grobo Premium的制造商选择了它作为他们的智能室内花园系统。水培法是一种在没有土壤的情况下种植蔬菜和草药的园艺学,而是选择富含矿物质的溶液、氧气和水来培养植物生命。

一旦用户种下了最初的种子,Grobo底部的一个11升水箱就会给种子浇水,同时一个营养剂量单位会平衡pH值,以达到最佳的发芽条件。在Grobo的主体内部,双进气风扇保持空气量的平衡,然后植物向八个LED灯生长,提供充足的阳光和能量。通过附带的应用程序,Grobo可以让你跟踪植物的生长进度,这样即使你外出了,你也可以回家买到新鲜的香草和蔬菜当晚餐。

设计师:Grobo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