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游戏控制器的按钮转换你的智能手机使用吸力粘按钮到你的屏幕!

控制器被称为控制器不是没有意义的-他们不仅控制游戏,但他们提供了必要的工具,甚至在第一时间玩游戏。从纹理到按键位置,所有元素都会影响游戏,这也不是万能的。使用不同的控制器玩不同的游戏感觉更好。为了创造一种全新的、适应性强的游戏体验,并帮助我们整理控制器柜,Juan Lee设计了一款全新的可定制控制器Icon。

Icon由两个手持运动控制器组成,能够注册六个提供的控制模块中的任何一个,在视频游戏中提示任何给定的运动。通过磁力联动,由微吸橡胶制成的控制模块可以轻松地与运动控制器连接和分离。例如,在玩《超级大乱斗》时,用户可以将方向模块集成到一个运动控制器中,这样他们的角色就可以轻松地改变方向、上下跳跃和攻击Luigi。运动控制器配备蓝牙,可以连接到你的智能手机或智能电视,也可以进行无线游戏。

通过配套的应用程序进一步结合智能手机的使用,Lee设计了Icon,这样控制模块也可以连接到智能手机的触摸屏上,并在玩任何给定的视频游戏时注册为控制器。Icon的手持手提箱兼作充电箱,所以当你不玩《超级大乱斗》时,Icon可以充电,随时准备在蘑菇王国中迎接路易吉的死亡。

设计师:胡安·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