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遇到爱猫人士的现代设计,帮助你完善工作和宠物的平衡:第3部分

ascend_desk_for_cats_layout

你养猫吗?嗯,我有两个,老实说,照顾他们有时本身就是一项任务。有时候我会想,他们是我的宠物,还是我是他们的宠物?我大部分时间都在四处奔波,满足他们吹毛求疵的需求,但除了他们吹毛求疵的态度外,我真的爱死他们了。如果你像我爱我的猫一样爱你的猫,我相信你会想在家里添加一些花絮,让它们玩耍、休息或只是一起度过一段快乐的时光。所以,我们策划了一堆适合猫的家具,你的猫和你会喜欢的!

ascend_01

在我多年来看过的所有办公桌设计中,这对我来说还是第一次!它被称为“提升”它是由丹·迪瓦恩为所有爱猫的女士和男士制作的。就像任何爱猫人士都会告诉你的那样,一旦你把注意力放在除了你毛茸茸的朋友之外的任何事情上,它们就会想方设法在你的键盘上休息,或者打翻你的餐具,直到它回到它们身上!在设计时考虑到这一点,这张木桌子精心设计了多个斜坡和平台,供猫栖息和玩耍。如果你打不过他们,那就邀请他们!

猫公寓是根据瑞典第一位猫心理学家苏珊·海尔曼(Susanne Hellman Holmström)的建议精心设计的,除了基本的必需品外,她还揭示了猫保持情绪和身体健康所需的10种必需品。猫的需求包括抓挠、清洁皮毛、玩耍、发现、社交等,而猫咪公寓会照顾它们,记住它们大部分时间都在室内度过。把它想象成你的猫的家和攀爬架的混合体。

零圈来自PLUTO是一个智能猫砂盆,可以照顾你的猫。这款猫砂盒的设计是全自动的、全封闭的、非常安静的,它采用了完全封闭的设计,提供了私人的体验。盒子上的传感器检测到猫的存在,并在完成后等待整整7分钟,自动(无声地)从猫砂中舀出粪便,并单独储存,同时完全控制和消除任何气味。一旦垃圾箱满了,你可以用任何袋子或衬垫来收集并扔掉。

Gatrimonial床架由一家名为CatLife的公司制作的,让这个梦想成为现实。他们制作的家具同时也是爱冒险的猫咪的梦想。乍一看,床架看起来像一个中空的底座,每个角落都有圆形的入口。床下有足够的空间让你的猫伸展四肢。当你抬起床垫时,它会展示一个精心设计的迷宫,让你的猫咪开心。镜框还有两个部分,上面布满了爪子大小的小洞,这些洞可能是偷窥孔,也可能是供毫无防备的爪子滑动的小陷阱。你的脚踝不会喜欢,但你的猫会喜欢打猎。

Build Tiny的设计师最近建造并完成了一座名为西里尔的房子,它以(人类)客户喜欢小房子的祖父的名字热情地命名。这座小房子拥有我们在小房子里所期待和享受的所有特权,但西里尔之家也是为猫建造的。你会发现你的猫的猫砂盆有足够的地板空间,因为Build Tiny的设计师设计了浴室,优化了整体空间,这样房主就可以享受宽敞的淋浴和足够的卫生空间。

由Renata Wites和Ada broyyna设计的Kikko桌子Labbvenn作为一个边桌,你可以放在你的客厅或卧室,以及一个舒适的地方,让你的猫在里面放松!桌子的下部有一个吊床式的座位区,你的猫咪可以在那里舒服地闲逛。该设计毫不费力地融入您的家庭空间,同时也可以作为宠物友好的家具。

这个猫轮HolinDesign是一款适合您的猫咪的室内运动器材!它的结构类似于自行车的车轮,你的猫可以在47.2英寸的木轮上奔跑,确保它每天都能得到锻炼,而猫从来没有这样做过。虽然我相信,他们宁愿只是懒洋洋地躺在方向盘上打个盹!

CATSSUP豪华猫咪家具系统就像你毛茸茸的朋友的室内游乐场!通常,笨重的猫树在我们家里会占用很多空间,然而,这种家具系统不需要任何地板空间,并且可以很容易地安装在家里。可调节的c形夹确保您可以将其安装在任何表面,包括桌子和架子。这就像你的猫的迷你游乐园!

ViviPet木猫餐桌这是一个木制的喂食站,配有两个漂亮的陶瓷碗,可以作为你的猫的私人餐桌。站的一侧有一个小托盘,你可以在上面种猫草,也可以用来储存玩具、食物或水。您的宠物现在可以用餐的风格!

这只受宇宙飞船启发的猫正在睡觉CATSA看起来超级可爱和独特!CATSA着陆器Mark1展示了精密研磨的复合铝外壳和毛绒泡沫床。老实说,对我来说它看起来真的很酷,我不介意把它添加到我的家庭空间给我毛茸茸的朋友!

这个编织猫吊床马卡艺术工艺品是精心制作的!由环保天然橡木和棉绳手工制作,设计安全舒适,满足您的猫咪休息需求。更不用说美观的吊床放在你的生活空间里也不会太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