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航空座椅背部的创新系带系统使您可以轻松存放所有物品

在一次飞行中,你可能要花费3到20个小时,这就是为什么飞机座位被设计得不那么像家具,而更像一个微型生活空间,在那里你可以睡觉、阅读、吃饭,或者只是欣赏窗外的风景。这些椅子可以斜放,配有专用风扇、灯、折叠桌,甚至还有一个召唤空乘人员的按钮,但在存放你的日常物品方面,它们几乎没有什么功能。当然,你前面座位的正下方是有空间的,但这并不总是那么容易到达;当然,折叠桌旁边有一个袋子,但它只能勉强装下安全手册、杂志和晕机袋。

“安全带”是一种重新审视飞机座椅靠背布局方式的系统。在设计时考虑到了微型生活的方法,座椅的背部被改造成一个微型壁橱,使用了从上到下、从左到右纵横交错的弹性带网。这些带子在不使用的时候保持平整,非常适合塞东西进去和锁住东西。你可以把瓶子藏在里面,把iPad塞进去,把护照、登机牌、书塞在带子里,用各种各样的方式来储存东西,但又可以方便地取用。表带的系统是令人难以置信的自由,并为您提供了使用它的能力,确切地说,你认为合适。从存放眼镜或颈枕,到甚至可以用来挂耳机或孩子的玩具,表带系统几乎是无限的,而且它也不会妨碍折叠桌的工作!

设计师:尤利斯·范·杜宁Donatien垂涎欲滴

还读:这个基于背带的笔记本电脑套筒让你携带的不仅仅是一台Mac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