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的专利表明他们正在研发一款带有滑动显示屏的智能手机

看来柔性显示屏终于在智能手机世界找到了自己的位置。折叠手机并不是它们最好的应用(因为折叠屏幕会留下折痕,导致手机更厚),但滑动/滚动显示屏似乎是一种有趣的方法,可以让手机在更小更薄的机身上拥有更大的屏幕。LG、Oppo和TCL都表示,他们正在研发可滚动屏幕的智能手机LetsGoDigital小米似乎也在开发一款可滚动显示的智能手机。

概念小米手机采用了滑动机构和柔性显示屏的优势。这款手机的正面几乎没有边框,显示屏从底座上呈瀑布状倾斜(就像瀑布一样),过渡到背面,变成与主摄像头配合使用的副显示屏。通过命令(通过语音命令或在屏幕上点击),手机的正面会向下滑动,并显示顶部的前置摄像头设置。它包括自拍相机,以及一个环境光传感器,一个距离传感器和一个点投影仪。接收器也隐藏在滑块显示的后面。

这种双屏幕双摄像头打开了小米滑块的概念到相当多的用例。前面的大屏幕可以用于自拍、面部解锁,甚至可以用于视频会议,而后面的小屏幕可以作为取景器,拍摄更精致的合影、视频等。为了可视化,这个滑动概念包含了Mi10 Pro的四摄像头模块。

设计/视觉型的人:Sarang ShethLetsGoDigital

这个概念最初发表在LetsGoDigital上。点击这里查看原文。